无障碍说明

10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火箭期盼横扫国王

腾讯体育4月9日讯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共安排7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7场比赛,以下为10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10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火箭期盼横扫国王

唐斯率领的森林狼即将与湖人青年军过招

0点猛龙vs尼克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猛龙上一战以2分优势险胜热火,拿到近12场比赛中的第10场胜利,巩固了东部第三的位置,领先第四的奇才1个胜场。德玛尔-德罗赞在与热火的比赛中轰下39分6个篮板,凯尔-洛瑞14投仅5中拿到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猛龙将在10日客场挑战尼克斯,有望拿到三连胜。

尼克斯近来又遭遇两连败,上一战他们以88-101不敌灰熊,是役球队在末节净负15分,惨遭逆转。卡梅隆-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德里克-罗斯均因伤缺阵,考特尼-李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尼克斯本赛季已经三次输给猛龙,其中在北京时间2月28日的对话中,尼克斯以91-92惜败。

3点30分骑士vs老鹰(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骑士与老鹰刚刚在4月8日交战过一场比赛,卫冕冠军在克里夫兰以100-114告负,是役凯里-欧文遭遇到膝伤困扰,全场拿到18分7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送出2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可惜仍无力救主,骑士结束四连胜,目前以0.5个胜场的优势排在东部第一,骑士主帅泰伦-卢并不会轮休詹皇和欧文,他并不希望骑士东部第一的位置被凯尔特人抢走。

老鹰8日在击败骑士之后,已经提前锁定一张季后赛门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老鹰在8日一战中轮休了施罗德霍华德米尔萨普等多位主力,但仍旧击败骑士。老鹰目前以41胜38负战绩排在东部第五,领先第六的雄鹿0.5个胜场,他们仍需为保住第五的排名而战。

5点雷霆vs掘金(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韦斯特布鲁克已经锁定场均三双的数据,填补了近55年的空白,而他仍将在剩余三场比赛中“追求”另一纪录——单赛季三双场次数。韦少本赛季已经41次轰下三双数据,而如果能在10日与掘金的比赛中再度拿到三双,韦少就将超越“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创造联盟新历史。雷霆上一战以99-120输给太阳,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与火箭相遇。

掘金仍在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而战,虽然他们在近四场比赛中赢下三场,但仍落后西部第八的开拓者1.5个胜场,在上一场以122-106击败鹈鹕的比赛中,贾马尔-穆雷拿到30分5次助攻,约基奇送出23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也有7次失误,加里-哈里斯贡献20分9次助攻。雷霆与鹈鹕还将在剩余赛程中交战两场比赛,而在本赛季前两次交手中,雷霆均笑到最后。

6点小牛vs太阳(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小牛与太阳都已经瞄准下赛季,毕竟本赛季他们都无缘季后赛,小牛近八战七败,战绩降至32胜47负,在上一场输给马刺的比赛中,小牛四大主力诺维茨基哈里森-巴恩斯、马修斯和诺埃尔的出场时间均在20分钟以下,而且得分均未上双,小牛已经尝试给替补球员更多的锻炼和表现机会。

太阳上一战成功阻拦韦少拿到三双,并且战胜雷霆,结束尴尬的13连败。“70分先生”德文-布克在与雷霆的比赛中拿到3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TJ-沃伦拿到23分16个篮板。太阳本赛季曾两次击败小牛,不过在今年1月13日,太阳在墨西哥城以108-113输给小牛。

6点火箭vs国王(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火箭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已确定是雷霆队,但休斯敦人仍会全力出战剩余常规赛,莱昂-安德森将已经宣告复出,埃里克-戈登重回替补席,火箭重新找回最强阵容。哈登在本赛季三次击败国王的比赛中场均拿到16分10.7次助攻和9个篮板,在过去12次与国王的交手中,火箭赢下了其中的11场。

国王将在10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避免被火箭横扫。自从送走德马库斯-考辛斯之后,国王只拿到7胜15负战绩,希尔德在来到萨克拉门托之后,场均能拿到14.5分,但也有2.2次失误。值得一提的是,威利-考利-斯坦已经连续四场比赛得分上双,追平其生涯纪录。

6点活塞vs灰熊(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活塞上一场以114-109击败火箭,但可惜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伊斯梅尔-史密斯在与火箭的比赛中拿到20分5次助攻,博班-马扬诺维奇轰下全队最高的27分12个篮板。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庄神德拉蒙德表现低迷,雷吉-杰克逊已经被大范甘迪弃用,活塞的内部问题需要在今年夏天彻底解决,对他们而言,本赛季的表现无疑是失败的。

灰熊上一战以101-88击败尼克斯,结束三连败,锁定西部第七的排位,季后赛首轮将对战马刺队。迈克-康利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拿到31分6次助攻,小加索尔送出16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灰熊第六人扎克-兰多夫将缺席10日与活塞的比赛。灰熊本赛季曾以98-86击败活塞。

9点30分森林狼vs湖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森林狼将在洛杉矶结束此次四连客之旅,在前三场比赛中,狼队先后输给勇士、开拓者和爵士队,不过10日的对手湖人实力有限,狼队有望用一场胜利为四连客收官。在上一场以113-120不敌爵士的比赛中,卡尔-安东尼-唐斯拿到32分13个篮板,卢比奥送出26分12次助攻,安德鲁-维金斯也有25分入账。

湖人近来正经历一波三连胜,战绩来到24胜55负,排名升至西部倒数第二,但不少湖人球迷有些不满,他们希望球队争取更高的选秀顺位,而不是在赛季收官时打出强势表现,但不少湖人球员都强调自己并不会故意摆烂。湖人会在10日的比赛中拿到四连胜吗?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火箭期盼横扫国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