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欲抢购4000万镑猎物 马竞视他为格子替身

曼城欲抢购4000万镑猎物 马竞视他为格子替身

曼城阿森纳争抢4000万镑法甲射手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夏季转会窗口即将打开,《镜报》今日披露,曼城也看中了阿森纳想要签下的里昂当家射手拉卡泽特,一场价值4000万镑的争夺战即将开打。

拉卡泽特出自里昂青训营,并逐渐成长为球队头号前锋,还曾在2014/15赛季力压伊布夺得法甲金靴金靴,目前,他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镜报》指出,里昂今夏肯定将会把拉卡泽特卖掉,而阿森纳一直被指有兴趣签下这名身价达4000万镑的法国前锋。

不过,现在阿森纳却不得不面临曼城以及马竞的竞争,《镜报》披露,马竞的首选目标是桑切斯,B计划才是拉卡泽特,至于瓜迪奥拉的曼城,也把25岁的拉卡泽特列入他的重建球队计划中。

该报指出,瓜迪奥拉非常欣赏拉卡泽特的球风,认为他可以在下赛季增强球队的锋线实力,帮助曼城冲击联赛冠军。而温格也一直是拉卡泽特的粉丝,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教授很有可能在今夏续约,并且得到大笔引援资金重建枪手,无论桑切斯是否离队,拉卡泽特都会是他的第一引援选择。

而马竞主帅西蒙尼也开始为格列兹曼的离队提前做准备,传闻法国前锋将会以8000万镑身价转投曼联,如果桑切斯留在伦敦,马竞将会全力追求拉卡泽特。根据最新消息,拉卡泽特已经拒绝与里昂续约,为此,里昂已经决定在今夏将他卖掉,避免他的身价在最后一年合同时大幅下滑。

本赛季,拉卡泽特已经攻进了24粒联赛进球,排在法甲射手榜第二,各项比赛一共进了30球,但现在里昂却只排在联赛第4,落后第3的巴黎多达14分,基本确定无缘下赛季欧冠,这可能也是拉卡泽特决定离队的重要原因。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