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加主帅豪言帮了皇马一把 伊斯科点赞:有种

马拉加主帅豪言帮了皇马一把 伊斯科点赞:有种

米歇尔助老东家一臂之力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马拉加击败巴萨,助皇马保住领头羊宝座,领先卫冕冠军的分差还扩大至3分。执教马拉加的皇马名宿米歇尔表示,老东家不需要别人帮助也会夺冠,但他很乐意帮到皇马。皇马中场也是前马拉加核心的伊斯科,赛后更为旧主点赞:太有种了。

米歇尔之前执教西甲各队,6战巴萨全败,打入5球丢球多达14个,但经此役他终于翻身。前西班牙国脚表示:“现在,一个来自皇马的马拉加人,帮了他们一把,我当然是支持皇马的。但就像我之前说过的,皇马不需要帮忙,因为他们会成为冠军。”

米歇尔强调,西甲冠军并未因巴萨本轮落败就水落石出,毕竟双雄两周后还有场世纪大战要打:“联赛最重要的是稳定,现在最稳定的皇马在领跑。周三击败希洪,提升全队自信心,球员们全力以赴想证明自己,如果你打出这样一个夜晚,对手还是巴萨,那说明一切都尽善尽美。不过巴萨并未因这场失利就丢掉西甲冠军,皇马也还没赢。”

裁判争议是此役最大话题,恩里克赛后严厉批评主裁希尔-曼萨诺的执法,米歇尔回应:“我从不评价裁判,他们在场上执法很困难,无论球员时代还是当教练,我都不会评价他们的工作。”

马拉加主帅豪言帮了皇马一把 伊斯科点赞:有种

伊斯科点赞

曾担任马拉加中场核心,并只差3分钟就能杀入欧冠4强(2012-13赛季,补时3分钟丢2球遭多特蒙德逆转)的核心伊斯科,自然对老东家的表现喜出望外,巴萨落败,让少赛1场领先3分的皇马,掌握争冠主动权。伊斯科在社交网站上写道:“马拉加,太有种了!祝贺你们。”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半月西媒批量报道伊斯科可能加盟巴萨的消息,两天前伊斯科与朋友聚会,桌上放着带巴萨标志的薯片,也引起球迷喧哗。本轮巴萨落败后,伊斯科立刻为马拉加点赞,或许也是想在敏感时刻表明一下立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