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贺天举归队恐缺席全运预赛 有望决赛阶段复出

贺天举归队恐缺席全运预赛 有望决赛阶段复出

贺天举有望在全运会决赛阶段复出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去年因为意外摔倒膝盖骨折的贺天举,昨天已经返回辽宁男篮。不过目前他还不能参加全队合练,在进行一段时间的单独训练之后,队医将根据康复情况决定他能否参加全运会预赛。从目前的恢复情况来看,辽篮可能不会冒险让贺天举出战全运预赛。

膝盖手术之后,贺天举前段时间一直在北京进行康复训练,他也因此错过了本赛季CBA的绝大部分比赛。据了解,贺天举接下来将在助理教练的单独带领下,每天继续进行康复训练,在队医确认他完全康复之后,才能够参加合练。因为目前距离4月23日十三运男篮成年组预赛开赛只有10余天的时间,所以贺天举很可能不会参加全运预赛。

去年11月,贺天举仅仅打了一场常规赛,就因为在球队下榻的酒店意外滑倒摔伤左膝,经过诊断为左膝髌骨骨折,之后进行了手术赛季报销,他的缺席给球队实力造成了巨大影响。今年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贺天举将是辽篮一名不可或缺的球员。

之前已经归队的李晓旭目前恢复得非常好,而且能够正常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据悉,李晓旭将肯定会在全运会预赛上出战。

从今年的全运会成年组比赛规则来看,“95后新规”对辽篮比较有利。所谓“95后新规”,是要求每支球队在报名名单中至少有5名1995年以后出生的年轻球员,比赛中 也至少要保持有两名95后球员在场上。因为有了周琦和赵继伟两名1995年以后出生的球员,且他们都是国家队的主力,所以辽宁男篮相比其他球队,在这两名球员身上有不小的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