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防守与进攻一样美妙 盼巴萨轮休MSN

囧叔展望与巴萨的比赛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依靠伊瓜因的两个进球,尤文图斯主场2比0完胜切沃。比赛结束之后,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展望了对巴萨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还回应了恩里克的玩笑,“希望到时候他能轮休MSN和伊涅斯塔。”

尤文顺利战胜切沃,巴萨却意外负于马拉加,阿莱格里指出,“今晚的结果对欧冠不会有什么影响,因为巴萨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比赛。我们连续踢了几场艰苦的比赛,所以今晚有点疲劳是很自然的。在我看来,这是本赛季最为艰苦的比赛之一,因为我们在对那不勒斯时已经耗尽了精力。”

尤文主帅进一步指出,“我们的状态很好,在国家队比赛日,伊瓜因的体能保持的很好,我们必须带着热情和取胜的愿望去面对未来几周。现在想着如何面对巴萨毫无意义,我们必须要踢这场比赛,这就够了。从明天开始,我们会考虑如何对付巴萨,但这仅仅是因为这是下一场比赛,而下一场比赛总是最重要的。”

阿莱格里指出,“当你有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和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时,你很难度过一个平静的夜晚,何况还有其他球员。我们必须取分,要在正确的时候去进攻,也在必要时全力防守。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因为这是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我们很尊重巴萨,但我们必须相信我们能够晋级。我们需要在进攻、防守时都竭尽全力。”

曼朱基奇连续缺席了对那不勒斯、切沃两场比赛,在被问及克罗地亚前锋能否及时复出时,阿莱格里表示,“他在过去几天进行了两次训练,我会在明天看看他是否恢复了状态。能够在今天对阵容进行一些轮换是很重要的,这会确保我们在周二时有充足体能,同时我们今天能够全取三分是非常关键的。”

媒体认为阿莱格里的战术过于保守,而尤文主帅指出,“足球其实非常简单,你必须去进攻、防守。你需要做到这两点才行,你的防守很出色也没什么丢人的,其实这和进攻一样美妙。我乐意看到那些漂亮足球,但如果要看这样的场景,我还不如去马戏团。我希望拿到三分,我有天赋出众的球员,但这并不足够,因为有些比赛会很艰苦,那就需要身体对抗更好的球员去踢。”

阿莱格里进一步分析,“我不会因为那些评论而感到烦恼,只会让我发笑。在有些比赛里,你只有35%的控球率,但你能创造7、8次破门良机,而在另一些比赛里,你有70%的控球率,但你只有三次射正,那么那一场比赛更好呢?数字和技术统计并不意味着一切。”

巴萨主帅恩里克开玩笑的表示希望阿莱格里周二时将四名关键球员留在替补席以全力冲击意甲,阿莱格里则回应,“他可以让梅西、内马尔、伊涅斯塔和苏亚雷斯轮休。我真的很喜欢恩里克,他是个很可爱的人,很高兴能在周二见到他。”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