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很高兴热刺如此强势 因为这逼出了最佳蓝军

孔蒂:很高兴热刺如此强势 因为这逼出了最佳蓝军

孔蒂强调自己喜欢压力,热刺连战连胜会激发出最强的切尔西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切尔西3-1击败伯恩茅斯,继续以7分优势领跑英超。主帅孔蒂赛后感叹,热刺连战连胜施压,逼出了最棒的切尔西,并很乐意带着只领先4分的压力出战联赛,“压力能激发出最好的你,没有压力我也会自我施压”。孔蒂还强调,上赛季切尔西可只是英超第10名,而热刺去年与莱斯特城争冠到最后,因此蓝军丝毫不能有冠军奖杯已在掌握的想法。

一觉睡醒,切尔西又胜一场,英超争冠真已不用看?孔蒂强调,此役很难打,尤其本轮热刺率先出战,并4-0横扫沃特福德,而切尔西的对手伯恩茅斯刚在周中客场逼平利物浦,本赛季甚至对垒红军保持不败,此役还在主场险些扳平比分:“我很满意,因为这场球不好打,我们的反应,我们给出的答卷,非常棒。”

切尔西本轮开战前,领先优势只有4分,孔蒂承认球队压力骤增,但他强调自己很喜欢这种压力:“在热刺取胜之后出战,肯定压力不小,很正常,当你在竞争对手之后出战,你会看到积分差距非常接近,很显然这会带来压力,但我很高兴面对这种局面,带着只有4分的优势出战。我喜欢压力,我希望带着压力指挥比赛,如果我看不到压力,那我还会自己给球队施压,压力能激发出最好的你。”

孔蒂强调冠军奖杯还没进入切尔西怀抱:“我没感觉到胜利,因为还有7轮,赛程并不轻松,我们都知道,一场接一场取胜很重要。我们不该输给水晶宫,踢曼城时我们也可能丢分,今天也可能丢分,但球队两场都赢了。我们必须沿着这一轨迹继续走下去,保持专注,因为热刺也有称霸英超的渴望,我们也必须保持同样的雄心。别忘了,热刺上赛季为冠军奋战到了最后,他们真的很出色,别忘了切尔西上赛季只是第10名,即便我们现在是榜首。热刺签下了两三名出色的球员,比上赛季更强大了,以正确的方式来比较这两支球队很重要。”

孔蒂承认进球功臣马科斯-阿隆索让自己很意外,本赛季西班牙边卫屡次打入关键进球:“我们开局很不错,保持高度专注,之后丢了球,球队似乎失去了一点自信。但下半时我们完全接管比赛,打入另一球,马科斯-阿隆索的任意球。他打出了非常棒的一个赛季,很高兴看到他还有任意球的本领,我为他开心,更为全队高兴。我们理应取胜,失球有点遗憾,但下半时表现很出色,对手也非常棒,他们有一名出色的教练,全队组织有序,是第3球让我们确定了胜势。”

迭戈-科斯塔近期遭遇进球荒,各项赛事连续5场零进球,意大利主帅为弟子开脱:“迭戈参与制造了首个进球,他表现不错,为了球队有许多次积极拼抢。现阶段他是缺少进球,但他很好融入了全队,他会继续带着这份斗志与态度投入比赛,我确信他依然可以每场都进球。

下轮切尔西将出战曼联,客场挑战穆里尼奥的球队,孔蒂表示:“现在重要的是好好休息,备战对垒曼联一役。”谈及自1月起切尔西联赛中再未零封对手,孔蒂表示:“对,自从对垒赫尔城后我们再未零封过对手,但比起这种事,我可以接受连胜而场场丢球的事实。”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