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虹口修缮改造难如期使用 申花亚泰主客场对调

本报讯(记者 肖赧)上周上海申花队主场上海市虹口足球场发生失火事件后,有关球场能否如期承办接下来申花队中超主场赛事的问题引来各界关注。为确保比赛在安全环境中进行,中国足协、中超公司经与上海绿地申花、长春亚泰两俱乐部协商后,决定对两队本赛季两场中超交锋进行主客场次对调,调整后,双方首次交锋将于4月15日下午3点在长春进行。

3月28日,虹口足球场部分区域失火。按照计划,申花队将于4月16日在虹口球场与长春亚泰进行中超第5轮的一场比赛。不过由于失火区域近期要进行电路修缮改造及场地维修的其他工程,因此出于安全考虑,球场放弃按既定日期承办本场比赛的打算。

按照中超准入的有关规定,每家俱乐部都必须安排至少一座的联赛备用主场场地,变故也给申花方面提出两种选择,一是与亚泰比赛进行主客场次对调,二是择期补赛。经过紧急商议,两家俱乐部同意第一套方案,而比赛日期也提前到4月15日。两队本赛季第2回合交锋将于8月5日晚间在上海举行。

在昨晚中超第4轮两场角逐中,上海上港2比1力克山东鲁能江苏苏宁1比2不敌重庆力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