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男足预赛:沪浙晋级 绿城U20获111万重奖

4月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足U20(甲级)项目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此阶段预赛结束之后,上海、浙江、湖北、辽宁四支位居四个小组第一的球队,获得了直接晋级全运会男足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河北、江苏、新疆、四川四队获得各个小组第二位,这四支球队将进入附加赛争夺三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名额。北京、山东、香港等队在预赛结束后遭淘汰。

A组(上海赛区)

在全运会男足预赛上海赛区A小组比赛最后一轮,成耀东领军的上海队6比0大胜重庆队,河北队6比1大胜吉林队。

最终,认真备战打磨多年的上海全运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成为榜首直接晋级,在上海赛区两胜一负的河北队位居次席进入附加赛。一胜两负的重庆以及三战全败的吉林被淘汰出局。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出狱的前国脚申思、祁宏也亲临全运会预赛上海赛区,观看昔日弟子们的表现。顺利晋级后,上海全运会队主帅成耀东,也将天津全运会上的目标定为冠军。

B组(江苏赛区)

全运男足预赛:沪浙晋级 绿城U20获111万重奖

绿城U20青年军表现抢眼

全运会男足预赛江苏赛区B小组共有五支球队,在今天的最后一轮比赛之前,小组前两名的席位就已确定,浙江队和江苏队均收获三连胜稳居前二,因此本场江苏迎战浙江的对决是榜首大战,最终双方战成0比0,浙江队以净胜球优势位列小组第一直接晋级,江苏队位居次席闯入附加赛,在B组中山东、云南、香港三支球队遭到淘汰,其中以鲁能97年龄段球员外加中能适龄球员组成的山东队的出局,让人有些意外。

在B小组的比赛中,效力于荷甲维特斯的国脚张玉宁也代表浙江队登场亮相。在代表浙江出场的2场比赛中,张玉宁登场112分钟,打入3球。这支在B组表现抢眼的浙江全运会,是以杭州绿城U20球员为班底,拿到小组第一晋级后,这支球队也收获了111万元的巨额奖金。

C组(湖北赛区)

在C小组湖北赛区的比赛中,共有湖北、新疆、北京、广东四支强队参加。湖北队在这个死亡之组中三战全胜强势晋级决赛圈,新疆队两胜一负打入附加赛,北京队一胜两负和广东队三战全败遭到淘汰。其中,以北京中赫国安U20梯队为班底的北京全运队的出局让人有些意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北京全运会连续两届无缘全运会正赛,北京足球青训的现状的确令人担忧。

在湖北赛区的比赛中,前国脚孙继海,前辽足主帅陈洋等足坛大咖也现身看台观看小球员的表现。

D组(陕西赛区)

在D小组陕西赛区比赛由辽宁、四川、陕西、青海四队参加。最后一轮比赛前,辽宁队已取得两连胜,四川队为一胜一平,陕西队则是一平一负,青海队在上一轮0比10不敌四川遭两连败。本轮比赛,陕西队在青海队身上狂捞净胜球最终获得14比0的大胜,但四川队和辽宁队战成0比0,最终让陕西队饮恨遭淘汰,辽宁队直接晋级,四川队则要参加附加赛。(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