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爆4月同城战好戏连场 恒大富力周六再战天河

体坛+粤看台实习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火爆4月,德比之城。这个4月,世界足坛将上演多场同城德比。4月8日,天河版广州德比将率先登台。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广州德比不仅是本赛季第一场中超同城战,也将把这个火爆德比月推向第一个小高潮。

火爆4月同城战好戏连场 恒大富力周六再战天河

广州德比海报

5日,恒大官网发布最新的“德比之城”主题海报。海报中列举了世界各地多座城市的著名地标建筑物,以代表各地的同城德比战,包括伦敦塔桥、米兰大教堂、曼彻斯特市市政厅钟楼、伊斯坦布尔蓝色清真寺、马德里Gran Via大街上的Edificio Metropolis(大都会大厦),海报正中央则是羊城地标广州塔。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恒大海报所列举的各大著名地标所在的城市,都将在4月上演至少一场同城德比。

英超赛场,多场伦敦德比争相上演,6日凌晨,阿森纳与西汉姆的较量只算是开胃前菜,之后还有切尔西对阵热刺的榜首大战于23日打响,热刺与阿森纳这对北伦敦死敌在30日清算恩怨;别忘了,28日凌晨3时还有一场重量级补赛呢,本赛季“瓜穆相看”第三集将在曼彻斯特伊蒂哈德球场上映。15日的亚平宁半岛,米兰城双雄对决梅阿查,这是关系到双方下赛季能否参加欧冠联赛的关键之战;博斯普鲁斯海峡两岸,加拉塔萨雷和费内巴赫这对伊斯坦堡宿敌早已摩拳擦掌,11日的洲际德比一触即发;8日,广州恒大淘宝和皇家马德里这对盟友双双在家门口迎来德比。19时35分,恒大与富力在天河体育中心率先开战;22时15分,轮到皇马在伯纳乌做东恭候马竞拜访。

同城德比,历来是一座城市向全世界球迷展示自身足球文化的最好机会。广州、上海和天津,将在今年中超赛场先后合演6场同城德比。广州德比,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谁能打响头炮?上赛季,恒大与富力在联赛各取一胜,到了足协杯半决赛,恒大首回合主场2比2被逼平,幸好做客越秀山3比1奏凯,得以总比分5比3晋级决赛。

本赛季,恒大联赛亚冠双线齐发,主客场旅途奔波加上魔鬼赛程的折磨下,成绩并不算稳定,亚冠三战过后仅积5分,联赛仅收获3胜1负。专心联赛的富力,至今三战全胜更保持零失球。

贵为统治中超六载的王朝霸主,恒大上轮在主教练和队长同时缺席的情况下惊险击退上海上港,本轮两位精神领袖回归,将加强队内凝聚力和球员信心。与此前三轮面对的保级球队或中超升班马不同,富力本轮将迎来开季迄今为止最强对手,恒大巴西前场三叉戟在上赛季与富力的四次交手中,高拉特有四球进账,“暴力鸟”也收获两球,富力的年轻后防线将面临首次大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