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坚信恒大可以卫冕 目标亚洲最佳球员

撰文 陈冷

日前,广州恒大球员、国足铁卫冯潇霆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拿到中国最佳球员,亚洲最佳球员。

目前31岁的冯潇霆是广州恒大和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在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中韩之战中,冯潇霆就有着惊艳表现。对于自己的竞技状态,冯潇霆表示他目前还有提升空间:“我觉得自己还有30%提升空间,我今年31岁,我觉得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经验,各方面,能力,是在一个比较好的时期,在之后的五六年里,我肯定会越来越好。”

冯潇霆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资料图)

进行了世预赛中国男足的两场大战后,广州恒大在主场对阵上海上港,当时的上港取得了赛季开局六连胜。对于上港新赛季伊始的好状态,冯潇霆表示说:“上港现在势头老猛了,尤其外援,现在浩克也爆发出来,埃尔克森那就不用说了,他本来就具备这么大的实力,再加上奥斯卡,上港他们这个配备有点顶配了。”

新赛季的中超,苏宁、上港、华夏幸福、权健都通过球员引进,充实了自己的阵容配置,老牌劲旅鲁能赛季初也是状态火热。本赛季,恒大想要卫冕联赛冠军难度不小。对于恒大本赛季的卫冕可能性,以及本赛季自己个人的期望,冯潇霆表示,“我坚信恒大可以卫冕冠军,我也希望自己拿到中国最佳球员,亚洲最佳球员,这是我个人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