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训练赛林良铭表现惊艳 过招拉莫斯中五元

皇马训练赛林良铭表现惊艳 过招拉莫斯中五元

林良铭与皇马一队比赛后合影

昨天凌晨,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二队的中国球员林良铭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和一线队球员训练比赛的照片,在这场对抗赛中,出任前锋的他打进5粒球,帮助自己所在的分组以9比7取得胜利。在皇家马德里赛后的官方评选中,中国小将也被评为最佳球员。

由于即将在本周四迎来一周双赛,皇马主帅齐达内选择让之前参加对阵阿拉维斯队比赛的主力球员进行简单的恢复训练,同时,他还招入了包括自己儿子恩佐·齐达内以及中国小将林良铭在内的不少二队小将,和此前并未出场的队员进行小型的对抗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林良铭本赛季的出场次数不多,但却多次被齐达内调入一队,和众多“银河战舰”的大佬们一起训练。

虽然不是一线队训练的首次“触电”,不过昨天的这场训练确实是林良铭发挥最好的一次。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此番他和卡塞米罗、马塞洛莫拉塔、阿森西奥等球员分在一组,他们的“对手”阵中则拥有上场轮休的皇马队长拉莫斯、科恩特朗、科瓦契奇等。尽管对抗赛的强度并不太高,但林良铭交出的成绩单还是非常有说服力,最终凭借他的5粒进球,他所在的队伍收获了这场训练赛的胜利。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腼腆的林良铭透露,之所以能打进这么多球,还在于队友的帮忙,卡塞米罗、马塞洛和莫拉塔都给他送出了助攻:“他们传的球太舒服了。进球太简单了。”至于成为对抗赛的最佳球员有什么奖励?林良铭表示,自己最看重的就是和这些顶级球员训练的机会,这样可以不断学习、积累经验。胜利者的唯一好处就是能在赛后照张合影。

据北青报记者了解,今年20岁的林良铭来自广东汕头,曾是李明率领的“97年龄段”国青队的主力球员,司职前锋或边锋,2015年夏天,他以3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广州富力加盟皇马。其实除了在训练中和皇马一线队大佬经常过招外,很受大家喜爱的他在今年年初就曾经和C罗、拉莫斯、马塞洛和佩佩等皇马球星一起录制了一期为中国球迷拜年的节目。

目前,全运会足球U20组别的预选赛激战正酣,林良铭在国青队友姚道刚、黄聪、张玉宁等都有不错表现。据了解,他之前已经入选了U20全运会广东队的名单,不过因为皇马拒绝放人,林良铭未能回国参赛。对此,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方面表示,由于全运会不是在FIFA规定的国际比赛日举行,为了林良铭的状态延续以及球队的实际考虑,他们决定让林良铭留在皇家马德里。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