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女篮决赛尘埃落定 南卡大学夺得队史首冠

腾讯体育4月3日(文/Charlie Creme ESPN撰稿人) NCAA男篮正激战的如火如荼,但另一边的NCAA女篮比赛已经结束,最终,南卡罗莱纳大学击败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夺得队史首个冠军。

NCAA女篮决赛尘埃落定 南卡大学夺得队史首冠

南卡女篮获得队史首个NCAA冠军

经过全队的不懈努力,南卡大学以12分的优势在美航中心球馆将对手击败,总比分定格为67比55。而其主帅史丹利的执教工作非常出色,他成为了这次NCAA女篮比赛决赛中的最佳男主角。

取胜之道:

能够赢得决赛,南卡大学的防守至关重要,尤其是在上半场的防守,更是为这次胜利奠定基调。强大的防守端压迫力让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失去了以往的节奏,更是让球队的进攻水准大打折扣。尽管下半场一度找回状态,并接连打出两次小爆发,但整支球队并未起势,她们依然无法破解南卡的防守。

本场比赛,南卡大学球员威尔逊的发挥功不可没,尤其是她在第四节的出色表现更是彻底将对手埋葬。整场比赛,威尔逊15投9中得到23分,10个篮板外加4次封盖,彻底统治攻防两端。而她在比赛中从容不迫的风范更是为全队做出了极好的表率,并让球队在关键时刻打出了上佳的表现。

最佳球员:

当然非威尔逊莫属。这位大三中锋得分冠绝全场,尤其是下半场更是屡屡送出关键进球。在比赛中,密西西比大学两次将分差迫近至4分,正要打出高潮,但都被威尔逊以强势表现化解。

最佳球员II:

除了威尔逊,另一位球员格雷的发挥也是功不可没。威尔逊是球队下半场的关键球员,而格雷在上半场的发挥同样出色。开场之后,格雷便迅速进入状态,接连取分。而在第四节,她也通过连续的投篮命中帮助南卡大学保住8分的领先优势。此役,格雷得到18分,是全队第二的得分手,而10个篮板球更是和威尔逊相当。

X因素:

除了威尔逊和格雷这两位球队的顶梁柱,更让密西西比大学出乎意料的是凯拉-戴维斯,她在第三节的发挥让对手阵脚大乱。而正是戴维斯强势的表现,密西西比大学不得不改变原本包夹威尔逊的防守策略。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CAA女篮决赛尘埃落定 南卡大学夺得队史首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