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料!伍兹又现新女友 MMA女郎+超模身材火辣

猛料!伍兹又现新女友 MMA女郎+超模身材火辣

伍兹新女友?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老虎伍兹宣布四年之中第三度缺席美国大师赛。相比赛场的低迷,伍兹在感情生活上却好事连连。据曝伍兹新结交一名女友,此人名叫拉奇-凯-萨默斯,身材火辣,既是超模又是MMA举牌女郎。

自从2015年与奥运滑雪冠军林赛-沃恩分手后,伍兹摇身一变成为钻石王老五。但现在看来,钻石王老五要开出新花了。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这位前世界第一球手与身兼歌手、MMA举牌女郎、超模、女演员和私人教练于一身的拉奇-凯-萨默斯正在交往。

萨默斯属于一专多能人才,既是一名私人教练,还代言各种健身产品,拥有这770多万粉丝的网红。粉丝数量比国外一些明星还要多,被奉为美国宅男女神。

猛料!伍兹又现新女友 MMA女郎+超模身材火辣

萨默斯家住旧金山,是NBA金州勇士队的铁杆粉丝。值得一提的是,抢七大战前她曾身着勇士队服为球队加油助威,但被网友戏称为一口毒奶。

老虎-伍兹曾经是高尔夫之中最具统治性的一股力量,可是现在却成为了最大谜团。他已经获得了14座大满贯冠军,在高尔夫历史上仅次于杰克-尼克劳斯的18座。不过他最后一次问鼎大满贯,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

伍兹2014年首次缺席美国大师赛,当时他动了手术以缓解腰部一根压迫性神经。他参加了2015年美国大师赛,尽管因为球技的糟糕状态,那之前休息了两个月。他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位于第五位——可是落后乔丹-斯皮思10杆——而打出73杆之后跌落到并列第17位。伍兹在动完手术之后,2015-16赛季一场比赛都没有打,人生首次缺席了全年全部四大满贯赛。

伍兹虽然职业生涯晚期落寞,但感情生活方面绝对是大赢家。(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