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联杯-巴黎4-1摩纳哥四连冠 卡瓦尼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2016-17赛季法国联赛杯决赛,巴黎圣日耳曼4比1大胜摩纳哥,连续4个赛季蝉联冠军。卡瓦尼梅开二度,德拉克斯勒和迪马利亚分别传射建功。

法联杯-巴黎4-1摩纳哥四连冠 卡瓦尼梅开二度

大巴黎联赛杯四连冠

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是本赛季法甲赛场表现最出色的两支球队。巴黎圣日耳曼虽然欧冠惨遭逆转出局,但最近12轮联赛取得10胜2平的佳绩排名次席。摩纳哥不仅欧冠淘汰曼城晋级八强,联赛同样近12轮10胜2平不败排名榜首。此番两强在联赛杯决赛中狭路相逢,谁都希望能够拿下本赛季首座奖杯。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中锋,迪马利亚和德拉克斯勒两翼齐飞,中场由维拉蒂、蒂亚戈-莫塔和拉比奥特构成,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比搭档中卫,库尔萨瓦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特拉普。摩纳哥方面,热尔马和姆巴佩联袂锋线,穆蒂尼奥、巴卡约科坐镇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和勒马尔两翼齐飞。

第1分钟,奥里耶右路传球,迪马利亚远射被封堵。开场仅仅4分钟,维拉蒂前场抢断后送出绝妙直传,迪马利亚反越位成功后无私分球,德拉克斯勒轻松将球打入空门,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摩纳哥。

第10分钟,勒马尔角球传中,格里克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24分钟,穆蒂尼奥角球传中,热尔马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7分钟,西迪贝右路分球,勒马尔禁区外尝试远射,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摩纳哥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6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绝佳机会,蒂亚戈-席尔瓦接应左侧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卡瓦尼小禁区内的脚后跟射门被苏巴西奇神勇挡出。第42分钟,姆巴佩分球,热尔马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

第44分钟,奥里耶右路分球,德拉克斯勒弧顶处送出直传球,迪马利亚禁区中路停球后左脚捅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1领先摩纳哥。

第49分钟,西迪贝右路传球,穆蒂尼奥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4分钟,维拉蒂右侧肋部内切后外脚背挑传到后点,卡瓦尼禁区左翼侧身凌空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0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快速突破分球,门迪的远射偏出左上角。半分钟后,迪马利亚抢断后妙传,卡瓦尼小禁区内推射空门不可思议地偏出右门柱外。第65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传球,巴卡约科的远射打飞。第71分钟,门迪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

第79分钟,西迪贝右路传中,卡尔多纳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西迪贝再度传球,迪拉尔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82分钟,马图伊迪传球,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苏巴西奇挡下。第88分钟,拉比奥特远射被封堵。半分钟后,卡尔多纳的攻门打飞。

第90分钟,迪马利亚前场左侧抢断成功后下底传中,卡瓦尼包抄左脚攻门命中。卡瓦尼最近6次和摩纳哥交手打入6球。巴黎圣日耳曼4比1大胜摩纳哥,获得本赛季法国联赛杯冠军。在实现4连冠的同时,也以7次夺魁的成绩成为法国联赛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双方出场阵容:

摩纳哥(4-4-2):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93分钟,38号阿尔马米-图雷)、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23号门迪

中场:10号席尔瓦、8号穆蒂尼奥、14号巴卡约科、27号勒马尔(77分钟,37号卡尔多纳)

前锋:18号热尔马(62分钟,7号迪拉尔)、29号姆巴佩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9号奥里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比、20号库尔萨瓦

中场:6号维拉蒂(81分钟,14号马图伊迪)、8号蒂亚戈-莫塔(87分钟,7号小卢卡斯)、25号拉比奥特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23号德拉克斯勒(56分钟,10号帕斯托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