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NCAA四强球队选秀黑马 大一中锋居首

腾讯体育4月1日讯(文/Chad Ford ESPN资深撰稿人) 经过“疯狂三月”的激烈厮杀,NCAA最终四强已全部出炉,决赛将在明日展开。对于那些即将参加NBA选秀的年轻人,球队战绩出色,许多球员的名声也水涨船高,这无疑是一件好事。今天,ESPN整理出了NCAA四强中可能在选秀大会脱颖而出的黑马球员。

ESPN预测NCAA四强球队选秀黑马 大一中锋居首

NCAA四强球队选秀黑马预测

1. 扎克-柯林斯 预测顺位:8-14

球队:冈萨加大学

年级:大一

位置:中锋

柯林斯并不是冈萨加大学的核心球员,他只是球队中的一名替补中锋,每场比赛仅能获得16分钟的出场时间。但在对西弗吉尼亚大学时,柯林斯的表现可圈可点,这也增加了外界对他在决赛中表现的期望。

柯林斯是一名效率不错的得分手,在篮筐附近拥有不错的进攻能力,同时,它的面框进攻也相当不错。此外,柯林斯的篮板球和封盖能力也十分出色,他的运动能力非常出众。对于那些希望选择中锋来补强内线的球队,柯林斯会是不错的选择。

2. 托尼-布拉德利 预测顺位:20-35

球队:北卡罗莱纳大学

年级:大一

位置:中锋

另一位运动能力出色的年轻中锋,同样也是一名板凳奇兵。跟柯林斯相似,布拉德利在他擅长的领域内十分高效,但他的出场时间并没有柯林斯那么多。布拉德利拥有出色的身高条件以及灵活性,这让他成为了一名可靠的篮板手以及出色的篮下终结者。

布拉德利仍然需要提升自己的稳定性以及封盖能力,但他在二轮新秀中仍然拥有巨大的潜力。

3. 贾斯丁-杰克逊 预测顺位:25-40

球队:北卡罗来纳大学

年级:大三

位置:前锋

外界对于杰克逊的评价呈两极分化状态。有人认为他可能会在首轮中段被选中,但也有人认为他并不值得如此高的顺位。他的进攻技巧极为全面,拥有出色的投篮能力和组织进攻的能力,再加上他的身高,这让杰克逊充满竞争力。

但杰克逊又缺乏足够的运动能力,而且他的投篮稳定性不高,很多人质疑他是否能适应NBA的防守要求。

4. 乔丹-贝尔 预测顺位:25-40

球队:俄勒冈大学

年级:大三

位置:前锋

运动能力出色,作风强悍的前锋球员,并拥有出色的护框能力。此外,贝尔的速度足以防守对方的后卫球员,这会让他成为对手的噩梦。

5.狄龙-布鲁克斯 预测顺位:30-50

球队:俄勒冈大学

年级:大三

位置:后卫

随着赛程深入,布鲁克斯的表现越发的稳定。他是一个全面的得分手,射程广阔,同时拥有杀手气质,在比赛关键时刻能够送出致命一击。布鲁克斯是俄勒冈大学的关键先生。

但糟糕的防守能力是他的软肋,这也是让他跌出首轮的原因之一。

6. 欣达瑞斯-桑威尔 预测顺位:35-55

球队:南卡大学

年级:大四

位置:后卫

通过过去两周的优异表现,桑威尔的选秀预测排名得以上升。虽然没有顶尖的运动能力,但身手全面,且臂展惊人,这都是他吸引球队选择他的优势。

7. 泰勒-多西 预测顺位:45靠后

球队:俄勒冈大学

年级:大二

位置:后卫

多西的得分能力出众,但缺乏力量及运动能力成为了他最大的限制。

8. P.J.-多齐尔 预测顺位:45靠后

球队:南卡大学

年级:大二

位置:后卫

运动天赋出众的多功能后卫,但投篮能力较差及缺乏足够的力量。

9.乔尔-贝里 预测顺位:45靠后

球队:北卡罗来纳大学

年级:大三

位置:后卫

在大学前两年,贝里原本是最为出色的控卫之一,但脚踝伤势影响了他的前景。此外,仅1.83米的身高也成为了他进军NBA的一大障碍。

10. 基利安-蒂里 预测顺位:45靠后

球队:冈萨加大学

年级:大一

位置:前锋

蒂里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他是一名优秀的篮板手,并有潜力成为出色的得分手。目前为止,蒂里还没有做好进军NBA的准备,但是如果他决定参加选秀,他仍然可能在第二轮末段被选中。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