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周五005:甘冈战意不强 南锡为保级拼命

周五005 法甲 甘冈VS南锡 2017-04-01 01:00

天气情况:晴8°

场次信息:法甲第31轮

比赛场地:甘冈市政球场

甘冈近况:

法甲在国家队比赛日停赛一轮后,本周末正式重启,目前也进入了保级最为关键的阶段,如果现在掉队可能会万劫不复,当然这话是说给甘冈的对手南锡听的,甘冈的形势还是相当乐观。

尽管上一轮输球,但甘冈现在仍然排名高居积分榜的第10位,目前他们38分的分数其实从某种角度讲已经达到了法甲的保级线,毕竟联赛还有8轮才结束。下周就是4月5日清明节的当天,甘冈有法国杯的赛事需要兼顾,对于联赛已经无欲无求的甘冈来说,他们历史上又有重视法国杯的传统,所以本场比赛球队虽然是主场作战,送对手一个顺水人情的可能性也非常大,所以本场球队虽然是主场作战,考虑到战意因素,也不值得高看。

南锡近况:

如果南锡再不赢球,后果应该大家都知道,但是球队现在确实看不到什么反弹的势头,联赛中轻轻松松拿到了3连败,甚至打不过垫底的洛里昂,南锡的前景只能说相当不乐观。

球队现在尽管排名第18位,但他们距离第16位的卡昂有4分的差距,按照之前法甲的规律,在他们和第戎之间肯定要有一支球队降级,因为这两支球队都是升班马,而从状态上来看,第戎保级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不过在国家队比赛日的这两周,南锡并没有休息,球队一直在保持训练,并且参加了一部分友谊赛,目的当然是为了保级,总之本场球队能够拿出不一样的状态,他们保级的这项任务仍然有缓和。

交手战绩:

双方历史上一共有5次交手,甘冈取得了2胜3负的成绩,没有出现过平局。

竞彩推荐:

本场两个队更看好客场战意强烈的南锡,在三连败之后球队几乎已经到了谷底,并且现在甘冈对于分数的需求几乎没有,看好客队至少不败,首选负,总进球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