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29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庞特普难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庞特普雷塔VS帕尔梅

比赛时间:03月30日 08:45

庞特普目前巴圣锦排名第4位,战绩5胜4平2负,进17球丢16球,攻防数据较为均衡。近6场比赛球队3胜2平1负,上轮球队客场击败第14圣本图。帕尔梅目前巴圣锦排名第1,战绩8胜1平2负。近6场比赛5胜1平,球队在5连胜后上轮被垫底的圣保罗奥达斯逼平。

本场赔率是2.78 3.20 2.32,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2%,平局概率为28%,客胜概率为39%,赔率显示客队稍占优势。历史数据看,目前两队近10次联赛交手,庞特普4胜1平5负,最近一次双方握手言和。

主客场方面,庞特普近10个主场5胜3平2负,帕尔梅近10个客场5胜2平3负。本场亚盘初开平手高水,目前水位高涨,对主队信心不足。从对比战绩来看,在庞特普主场二者只能说是平分秋色。从走势看,庞特普呈一定上扬态势,而帕尔梅连胜新遭终结存反弹题材。考虑到帕尔梅多修整一天,而庞特普连续作战效果往往一般。综合考虑,本场首选帕尔梅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