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全运未招段江鹏 晋媒:状态差回来也没用

山西全运未招段江鹏 晋媒:状态差回来也没用

山西通知段江鹏不用回来打全运

前些天,有人在微博爆料,说段江鹏不会回到山西打全运会预赛。这个消息很快就在众多网络平台上传播开来。今天,一些网络媒体也透露了细节:“段江鹏在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时,确认了这个夏天不需要回到山西跟随球队征战全运会的比赛:“(山西队)通知我了一下,说不用打了,就是锻炼青年队员吧。””

山西全运未招段江鹏 晋媒:状态差回来也没用

段江鹏未被山西征召引热议

对于汾酒俱乐部不招段江鹏回来,很多人表示气愤,有人认为这是汾酒俱乐部对段江鹏无情无义,有人认为这会影响山西队在全运会上的成绩。我却认为,这是完全正常的选择。

首先,这次全运会预赛,山西队与北京、广东、浙江、上海等强队同处一个小组,而只有前两名才能保证稳进决赛。以山西队的实力,闯进前两名是无法完成的任务,即使段江鹏回来也无济于事。更何况他一个赛季上场几分钟,状态也不咋地。

就是段江鹏满血归来也出不了线,那何必再让他回来呢?一来占据一个主力位置,为他人做嫁衣,二来还要拿走本来就没有几个的奖金。还不如把机会给了自己的队员,就是锻炼一下年轻队员。毕竟这才是自己的子弟兵。

所以啊,俱乐部的决定是正确的,职业赛场不讲人情,只看成绩,就是这么残酷。你自己的选择,后果自己承担。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开场哨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