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足联宣布重罚梅西 跳蚤辱骂裁判禁赛4场

国际足联宣布重罚梅西 跳蚤辱骂裁判禁赛4场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国际足联官方宣布梅西禁赛4场,理由是跳蚤在上周1-0击败智利的比赛中辱骂了边裁,此外阿根廷队长还被罚款1万瑞士法郎。

在阿根廷与智利的世预赛上,对裁判不满的梅西在赛后走到场边辱骂了边裁,虽然梅西的行为没有被写入主裁判里奇的赛后报告,边裁席尔瓦当时也没听懂跳蚤在说什么,他还拍了拍梅西的后脑安抚了一下球王的情绪。

比赛录像记录了事发的全过程,《阿斯报》赛后解读梅西当时是在辱骂裁判,阿根廷队长用脏话“问候”了边裁席尔瓦的母亲。席尔瓦也表示自己是看了媒体的报道后才知道梅西当时在骂人。

国际足联今天宣布对梅西处以4场禁赛的重罚,阿根廷队长违反了FIFA纪律条款第57条的规定,他对助理裁判有言语上的攻击。国际足联已经将处罚决定通知了阿根廷足协和梅西本人,阿根廷媒体认为禁赛4场的处罚有些过于严厉,但FIFA方面认为这样的判决是有先例可循的也符合规章制度。

《奥莱报》认为,梅西的禁赛对阿根廷主帅巴乌萨来说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世预赛已经进入到抢分的白热化阶段,目前阿根廷在南美区积22分排在第3,第6的智利也只距探戈军团2分而已,阿根廷稍不留神排名就会有较大的波动。赛程来看,梅西将无缘与玻利维亚、乌拉圭、委内瑞拉和秘鲁的4场比赛,梅西将能够赶上世预赛南美区最后一轮客战厄瓜多尔的比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