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敲定今夏首签 4500万欧购法甲兽腰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来自《足球市场》、《每日快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切尔西已经和摩纳哥巴卡约科的转会达成了协议,蓝军将斥资4500万欧元收购法国中场,而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工作合同,不出意外的话,巴卡约科将成为蓝军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的首笔签约。

曝切尔西敲定今夏首签 4500万欧购法甲兽腰

切尔西敲定巴卡约科

巴卡约科是一名年仅22岁的中场球员,身高184cm,场上的位置是后腰,是一名黑又硬的中场球员,本赛季的法甲欧冠联赛,他的发挥都非常出色,帮助摩纳哥完成了中场拦截的任务同时,他在进攻端也有斩获,在法甲和欧冠打入了3球。

此前英国媒体早已经披露,切尔西和巴卡约科本人达成了加盟协议,只等蓝军和摩纳哥磋商转会费,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切尔西和摩纳哥也达成了一致,英超豪门将支付给对方4500万欧元,从而将签下巴卡约科,而在本赛季结束后,切尔西将同这名法国后腰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

切尔西在后腰位置上拥有坎特和马蒂奇,不过孔蒂依然希望加强阵容,这是因为蓝军将在下个赛季面临多线作战的局面。按照英媒的预计,在欧冠赛场,孔蒂有可能排出坎特和巴卡约科的组合,这将增加中场拦截效率。

巴卡约科也极有可能成为切尔西在今年夏天的第一笔签约,而曼联也一度对这名兽腰感兴趣,不过切尔西率先征得了摩纳哥和球员的同意。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