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惹祸!桑切斯回国超速飙车被捕 驾照被吊销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在阿森纳迟迟没有续约并且闹出训练场内讧风波的桑切斯又惹祸了,《阿斯报》披露,他在上周六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南部限速120的公路上飙车达到155公里时速,最终被警方拘捕。

又惹祸!桑切斯回国超速飙车被捕 驾照被吊销

桑切斯超速驾驶被拘捕

《阿斯报》披露,桑切斯是在周六下午国家队训练后飙车的,智利队将会在本周二的世预赛迎战委内瑞拉,也许是兴致勃勃,桑切斯一不小心就把车子开到155时速,远超120的时速,最终被警察拦下并将他拘捕,还没收了他的驾驶证。据悉,桑切斯将会在4月12日出席当地的法庭,为他的超速驾驶辩护。

而桑切斯在阿森纳的新合同仍没搞定,日前,温格还公开宣布,厄齐尔和桑切斯的续约谈判已经暂停,留待今夏再重启,这也让枪迷非常担心球队会失去这两名大腿。而相比起厄齐尔曾表态称想要留下不同的是,桑切斯从来没有这样说过,加上前段时间他在训练场与队友、教练发生冲突一度被温格弃用,现在英格兰媒体普遍相信这名智利前锋会在今夏离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