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天未系统训练 李子君能拿到奥运会门票么?

12天未系统训练 李子君能拿到奥运会门票么?

花滑队出征芬兰世锦赛 李子君表情严肃

记者梁丽娜报道

出现在首都机场的李子君穿着帽衫,带着口罩,掩饰着自己的表情。风波过去,一波三折的她还是出现在了世锦赛的正选名单中。可12天未系统训练,她在赫尔辛基会还能再次翻转自己的命运么?

去年中国杯之后,李子君前往俄罗斯跟随普鲁申科的教练训练,可归来后,在四大洲和亚冬会上并没有惊人的蜕变。体能仍是她的短板,技术也没有太大起色。而且,李子君还要面临一个尴尬的局面,那就是没有教练。

相比于双人滑,中国女单从来都不是中国花滑的强项。李子君,这位被看做是女单的当家花旦,也已经从出道时的被追捧到了如今依旧无太大起色的境地。20岁的她,“圆满的从梦中醒来”出现在了赫尔辛基的名单中,她手里攥着直通平昌的希望,然而,希望一定会属于中国女单么?还没有人能给出答案。

如果李子君是替补,派出的赵子荃和李香凝为中国争得明年平昌的门票的风险比较大,毕竟这两位选手参加成人组别比赛的机会和经验都不敌李子君。可波折一圈,李子君还能肩负起为中国女单争取门票的重任么?而一旦赫尔辛基失手,中国女单要想出现在平昌,只能靠年末的落选赛了。

从索契冬奥会开始,花滑项目设立团体赛,但这要求各代表队男单,女单,双人滑和冰舞都有选手参赛。而一旦女单失手,可能连累的是中国参加团体赛的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