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妖星错过国家队首球 遭拜仁密会挖角

勒沃库森妖星错过国家队首球 遭拜仁密会挖角

勒沃库森妖星错过国家队首球

腾讯体育讯 德国坐镇主场迎来与英格兰的友谊赛,勒沃库森中场新星布兰特首发出场,一脚颇具威胁的远射与进球擦肩而过。不过他整体表现平平,最终被勒夫提前换下。

勒沃库森妖星错过国家队首球 遭拜仁密会挖角

这场友谊赛同时也是波多尔斯基的国家队告别赛,德国队主帅勒夫以考察年轻球员为主,布兰特遂迎来个人国脚生涯的第5次出场,也是第2次首发。他首次代表德国队首发是在去年8月底与芬兰的友谊赛,那也是施魏因斯泰格的国家队告别战。

在勒夫的4231阵型中,布兰特担任右前卫,有时候也会换位到左路,与他在勒沃库森的位置相似。第48分钟,托尼-克罗斯角球传中被乔-哈特击出,布兰特禁区外左脚直接凌空抽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未能打入他的国家队处子球。

这次射门,也是布兰特本场比赛的唯一亮点。由于与波多尔斯基、萨内等队友配合生疏,加上英格兰球员的贴身盯防,他没有完成关键传球,也没有完成突破过人。第59分钟,布兰特被许尔勒换下,后者替补登场,助攻波多尔斯基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尽管近来状态不佳,但布兰特的能力和潜力毋庸置疑,仍是众多豪门垂涎的对象。据德国媒体报道,拜仁已经和他进行了接触,据悉会面颇为顺利。布兰特的合同里有到2018年生效的1250万欧元解约金,而勒沃库森方面则一直希望能与布兰特续约。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