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荷兰唐纳鲁马将初次首发 新布冯悄然登基?

战荷兰唐纳鲁马将初次首发 新布冯悄然登基?

唐纳鲁马或首发出战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据《意大利体育》消息,下周二与荷兰的热身赛18岁的唐纳鲁马将迎来在意大利国家队的首次先发,“新布冯”就此登基?

39岁的布冯刚刚在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完成的自己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据意大利媒体透露,下周二与荷兰的热身赛布冯将休息,唐纳鲁马很有可能首发出战,此前18岁的唐纳鲁马只是在与法国和德国的2场热身赛上替补上阵,这名AC米兰门神将迎来自己国家队生涯的首次先发。

年仅18岁的唐纳鲁马被认为是“新布冯”,他年仅16岁零242天就代表AC米兰首次出战意甲。最近2个赛季他已经在AC米兰63次出战,坐稳了红黑军团主力门将的位置。在国家队层面,布冯可能在踢完2018年世界杯后就会退役,能代表意大利先发对唐纳鲁马以后接班布冯将是一个好的开始。

据悉,与荷兰的热身赛文图拉将对阵容进行大幅度轮换,像罗马尼奥利、鲁加尼、加利亚尔迪尼和桑索内都有望迎来出场机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