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主帅为暴力鸟怼记者:谁说踢中超就不行?!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保利尼奥上演帽子戏法,助巴西逆转乌拉圭,赛后中国也成为巴西媒体热议焦点,有媒体甚至用“中式文艺复兴”这等字眼形容这场大捷。启用两名中超外援打主力,蒂特之前承受不小压力,而暴力鸟近3战入4球,让其长出一口气,回击媒体:谁说在中超踢球竞技状态就不行?

巴西主帅为暴力鸟怼记者:谁说踢中超就不行?!

保利尼奥戴帽,让重用他的巴西主帅蒂特有机会回击媒体

虽然中超已从巴甲挖走过众多大牌球星,但巴西人对中超联赛始终“另眼相看”,认为踢水准低于欧联五大联赛与巴甲的中超国脚,状态得不到保证,塔尔德利就是例证。蒂特上任后,一直启用保利尼奥与雷纳托-奥古斯托担任主力,巴媒难免要嘀咕,更有报章称,暴力鸟返回巴西队时身体状况欠佳,就是中超比赛与训练质量不高的结果。

此役保利尼奥戴帽,算是以最佳方式回报信任自己的主帅,有趣的是,上一位对垒乌拉圭上演帽子戏法的巴西国脚,也叫保利尼奥,同名同姓,不过那场比赛已远在1959年。蒂特借此回击媒体:“我还用评价保利尼奥吗?他的表现和进球已说明一切。他比过去更成熟了,身体状况很好,我们的体能教练也不会允许状态不合格的球员出场的。我选择某些球员而放弃另一些球员,有人因此批评我?如果他们想要一位完美无缺的主帅,那我就离开,因为我并不完美。”

中国成赛后热点词汇,有记者旁敲侧击问蒂特,是否喜欢中国菜,巴西主帅不接招:“我们表现很好”,记者又问,“你喜欢喝咖啡还是喝中国茶”,等到的回答还是:“最重要的是我们今天表现出色。”

马塞洛失误导致点球失球,蒂特维护弟子:“每个人都会犯错,我也不例外。比赛结束时我和马塞洛说,我以你为傲,因为尽管失误犯错,但这并未影响你的表现。”

谈到连胜,蒂特强调:“我不认为巴西已进军世界杯,我不会这么早就断言。我们今天控球出色,谁都知道乌拉圭反击厉害,但我们必须冒险。我们备战很棒,但这是全教练组的功劳,不只我一人。90分钟球队表现极佳,我很高兴,当然还有可提高的环节。我们仍要学会应付不同类型的对手,有些球队退守很深,不断向你施压,我们还要学会应付这种对手。我不认为这是什么历史性大捷,但我承认全队表现与比赛结果比我预期得更好。这是我带队第8场比赛(世预赛7场+热身赛1场),我没想到球队成长这么快,凝聚力这么强,球员们性格坚韧,充满自信。”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