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德国1-0英格兰 锋霸谢幕战破门

热身赛-德国1-0英格兰 锋霸谢幕战破门

波多尔斯基送世界波完美谢幕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在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德国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1比0击败英格兰。第130次代表德国出战的波多尔斯基攻入国家队生涯第49球完美谢幕。

德国本场排出4231阵型,波多尔斯基第130次代表日耳曼军团出战,他也是本场比赛的队长。维尔纳突前,布兰特和萨内也获得首发机会,魏格尔和托尼-克罗斯双后腰。后卫线上,胡梅尔斯和鲁迪格尔搭档中卫,赫克托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是特尔施特根。

英格兰本场祭出3421阵型,瓦尔迪单箭头,阿里和拉拉纳身后埋伏。沃克和伯特兰德两翼齐飞,双后腰是利沃摩尔和戴尔。迈克尔-基恩、加里-卡希尔和斯莫林构成三中卫,门将是乔-哈特

第6分钟,阿里送出绝妙直传,瓦尔迪禁区中路单刀突破被特尔施特根绊倒,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一分钟后,伯特兰德左侧角球传中,迈克尔-基恩禁区中路凌空推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波多尔斯基的远射被封堵。

第26分钟,拉拉纳右侧角球传中,戴尔的头球攻门被特尔施特根轻松没收。第31分钟,基米希回传出现失误,拉拉纳断球后快速突入禁区攻门,球击中右门柱弹出。第37分钟,萨内传球,波多尔斯基的远射高出横梁。第40分钟,戴尔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一分钟后,瓦尔迪妙传,阿里获得绝佳单刀机会,但是他的爆射被特尔施特根封出。

第48分钟,布兰特禁区外大力抽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55分钟,戴尔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传中,球被特尔施特根神勇挡出。第59分钟,拉拉纳角球传中,斯莫林的头球攻门顶偏。两分钟后,托尼-克罗斯传球,许尔勒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比赛的第69分钟,托尼-克罗斯直传,许尔勒背身回敲,波多尔斯基弧顶处左脚爆射,球打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德国1比0领先英格兰。波多尔斯基国家队生涯130场比赛攻入49球,告别战完美谢幕。

第73分钟,萨内的单刀攻门被乔-哈特神勇化解。第88分钟,托尼-克罗斯传中,胡梅尔斯头球攻门顶偏。最终,德国1比0小胜英格兰。

数据分析

热身赛-德国1-0英格兰 锋霸谢幕战破门

全场比赛,德国14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英格兰11次攻门两次射正没有收获。德国控球率49%,英格兰则为51%。

出场阵容:

德国(4-2-3-1):

门将:22号特尔施特根

后卫:18号基米希、5号胡梅尔斯、16号鲁迪格尔、3号赫克托

后腰:15号魏格尔(66分钟,14号埃姆雷-詹)、8号托尼-克罗斯

中场:20号布兰特(59分钟,9号许尔勒)、19号萨内、10号波多尔斯基(84分钟,21号鲁迪)

前锋:24号维尔纳(77分钟,13号托马斯-穆勒

英格兰(3-4-2-1):

门将:1号乔-哈特

后卫:4号迈克尔-基恩、5号加里-卡希尔、6号斯莫林(85分钟,15号斯通斯)

中场:2号沃克、7号利沃摩尔(82分钟,17号沃德-普罗斯)、8号戴尔、3号伯特兰德(83分钟,14号卢克-肖)

前腰:10号阿里(71分钟,19号林加德)、11号拉拉纳(66分钟,20号雷蒙德)

前锋:9号瓦尔迪(70分钟,21号拉什福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