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明3:45直播德国vs英格兰 波多尔斯基130战

波尔蒂王子或迎第130战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3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3月22日晚20时45分),在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德国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战英格兰。

比赛看点

德国福地誓胜三狮: 德国最近6场各项赛事5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8个主场赛事6胜2平未尝败绩。值得注意的是,在多特蒙德的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德国队18场各项赛事仅仅输掉一场,那一场就是2006年世界杯半决赛负于意大利。其他比赛他们取得15胜2平的佳绩。此番对阵英格兰,日耳曼战车也希望延续在威斯特法伦的强势。

英格兰锋线人员吃紧: 英格兰最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平的佳绩,最近4个客场赛事则2胜2平保持不败。在凯恩鲁尼因伤病等原因落选的情况下,索斯盖特在锋线上之后瓦尔迪拉什福德和迪福三人可用。值得注意的是,34岁的前锋迪福自2013年之后重返三狮军团,他能否登场甚至入球值得关注。

波尔蒂王子第130战: 和迪福的情况相似,德国阵中也有一位回归的老将,他就是波多尔斯基。在2016年欧洲杯后,波多尔斯基曾经退出国家队,但如今他却重新返回。如果在和英格兰的比赛中登场,波多尔斯基在德国国家队的出场记录将达到130次。勒夫说道:“波多尔斯基是独一无二的,他是德国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可以预见的是,所有德国球迷都在期待波尔蒂王子的亮相。

交锋往绩英格兰占优: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30次交锋记录,英格兰13胜5平12负稍占上风,进51球失41球。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3月的热身赛中,当时英格兰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比2实现大逆转,进球的是凯恩、瓦尔迪和戴尔,德国队破门的是托尼-克罗斯和戈麦斯。

伤停信息

德国:厄齐尔德拉克斯勒、戈麦斯、诺伊尔

英格兰:鲁尼、凯恩、菲尔-琼斯、安东尼

预计首发阵容:

德国(4-2-3-1):

门将:特拉普

后卫:基米希、胡梅尔斯、穆斯塔菲、赫克托

后腰:赫迪拉、托尼-克罗斯

中场:布兰特、萨内、波多尔斯基

前锋:托马斯-穆勒

英格兰(4-2-3-1):

门将:乔-哈特

后卫:沃克、加里-卡希尔、斯莫林、卢克-肖

后腰:戴尔、阿里

中场:拉拉纳、雷蒙德、斯特林

前锋:瓦尔迪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