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和皮克互怼因俱乐部 现在只想拥抱他

皮克拉莫斯在国家很友好

腾讯体育3月20日 尽管皮克和拉莫斯由于所属俱乐部的敌对关系,两人没少打过口水仗。不过到了国家队后,皮克和拉莫斯都是为西班牙而战,关系变得融洽很多。在接受采访时,拉莫斯表示见到皮克会拥抱对方。

众所周知,巴萨和皇马是死敌,因此两队球员有些过节也很正常。曾经在接受采访时,皮克坦言:“我和拉莫斯的关系有时候确实有一些问题,发生过不少口角。”不过皮克和拉莫斯是西班牙国家队队友,他同样表示:“我必须努力去了解拉莫斯,因为大家在国家队搭档中卫组合,必须相处融洽。”

拉莫斯也表示:“有时候我会和皮克在场上争吵,不过到了国家队后,我见到他的话,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争吵这件事,是由于巴萨和皇马俱乐部之间的敌对关系,大家都已经习惯了。我们都没有什么恶意,都是属于竞技体育范围内的。”

尽管拉莫斯是中后卫,但他经常在关键时刻进球,被球迷调侃是当今足坛最强中锋之一,本赛季在俱乐部的进球数已经上双。为何作为中后卫能够进那么多球?拉莫斯自己也搞不明白:“我可从来没有想过能够进那么多球,我的首要任务是防守,因为我是一名后卫。我希望我和皇马都能保持现在这样好的状态,一直到赛季结束。”

谈及西班牙将要对阵的以色列,拉莫斯说:“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轻视对手,都不能松懈,这场世界杯预选赛非常的关键。我在希洪留下过很多美好回忆,在那里完成了国家队百场比赛,而且还进了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