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索尔22+9领衔7人上双 马刺16分大胜横扫国王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主场以118-102轻取国王,本赛季对对手四战全胜,完成横扫。赢下本场后,马刺结束两连败,还落后西部第1的勇士2个胜场。

加索尔22+9领衔7人上双 马刺16分大胜横扫国王

阿尔德里奇砍下18分、8篮板

马刺全队7人得分上双,莱昂纳德手感欠佳,12投3中得到12分,阿德砍下18分8篮板,加索尔贡献22分9篮板,帕克16分7助攻,米尔斯得到10分7助攻。国王方面,考利-斯坦18分4篮板5助攻,希尔德18分5篮板5助攻,坦普尔15分。

马刺主场作战,但开局就像是着了魔,怎么投怎么不进,前3分多钟一分未得。国王抓住机会,希尔德和坦普尔联手取分,打出9-0攻击波。阿德补篮为马刺取下首分,但考利-斯坦空接暴扣,国王已经以16-4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进入轮换时间后,马刺开始发力,米尔斯罚球和三分,加索尔和大卫-李篮下强攻,帮助球队缩小分差。首节,国王以27-21领先马刺。

次节,加索尔连续罚球得分,缩小分差。帕克更是突然爆发,他连续突破和中投,一口气命中6球,砍下12分。马刺趁此打出了23-11的攻击波,一举反超6分。斯坦罚球,托利弗远投,国王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此后,马刺又打出一波攻势,加索尔和格林连续飙中三分,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半场战罢,马刺以58-49领先国王。

易地再战,马刺调整首发,用戴德蒙顶替贝尔坦斯。相比上半场,马刺下半场开局大变样,阿德中投和三分连得7分,戴德蒙暴扣,帕克延续火热手感,中投命中。随着莱昂纳德罚球得分,戴德蒙再度暴扣,马刺完成了17-6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之巨。之后的比赛,马刺完全控制了比赛,单节打出一个41-25的进攻潮,三节后以99-74领先国王。

末节,胜负悬念已经不大,马刺让加索尔带着替补球员出战。比赛成了加索尔的表演赛,他连续在内线打三分得手,还命中一个三分。终场前6分09秒,马刺领先达到26分,换下加索尔,比赛彻底沦为垃圾时间。

两队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丹尼-格林、贝尔坦斯、莱昂纳德和阿德

国王:科里森、希尔德、坦普尔、考利-斯坦和库佛斯。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加索尔22+9领衔7人上双 马刺16分大胜横扫国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