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索尔22分马刺击落国王 希尔德砍18分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马刺坐阵主场迎战国王。最终马刺以118-102击败国王。

本场比赛中,加索尔贡献22分9篮板2抢断,阿尔德里奇拿下18分8篮板1抢断1盖帽,帕克贡献16分7助攻。国王方面,希尔德砍下18分5篮板5助攻1抢断,考利-斯坦入账18分5助攻1盖帽,坦普尔贡献15分。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54秒,希尔德助攻,坦普尔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43秒,拉比西埃手滑丢球,被米尔斯抢断。第7分44秒,考利-斯坦在米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国王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帕帕扬尼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坦普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7-21,国王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4分42秒,托利弗在莱昂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3次罚球机会。第8分29秒,库佛斯手滑丢球,被戴德蒙抢断。第11分27秒,米尔斯助攻,丹尼-格林三分远投命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莱昂纳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国王的36.3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帕克仅此节得到12分。半场结束,马刺将比分反超至58-49。

易地再战,第1分7秒,接到帕克的传球,阿尔德里奇跳投得手。第3分48秒,考利-斯坦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尔德里奇抢断。第8分23秒,乔纳森-西蒙斯在坦普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帕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9.57%,与国王的57.8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阿尔德里奇仅此节得到12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9-74,马刺领先25分。

第四节,第1分30秒,加洛维在米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第2分24秒,拉比西埃手滑丢球,被米尔斯抢断。第6分19秒,安东尼送精妙传球,乔纳森-西蒙斯三分远投命中。国王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帕帕扬尼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6分。比赛结束,马刺以118-102战胜国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希尔德、考利-斯坦、坦普尔、库佛斯、科里森

马刺:阿尔德里奇、帕克、莱昂纳德、丹尼-格林、贝尔坦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