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1胜仍差摩纳哥3分 新援破门逆转

法甲-巴黎2-1胜仍差摩纳哥3分 新援破门逆转

德拉克斯勒建功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30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2比1力克里昂,依旧落后摩纳哥3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第6分钟,拉卡泽特为里昂先拔头筹。第34和40分钟,帕斯托雷连续送出助攻,拉比奥特和德拉克斯勒帮助巴黎圣日耳曼逆转获胜。

巴黎圣日耳曼虽然在欧冠遭遇惊天逆转出局,但在法甲赛场他们最近11轮保持不败,最近3轮获得连胜,紧随摩纳哥之后暂居次席。而里昂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则排名第四,不过他们和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积分相差15分。此番对阵强敌,法甲卫冕冠军希望击败对手保持连胜势头,继续紧追领头羊摩纳哥。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迪马利亚和德拉克斯勒两翼齐飞。中场方面,维拉蒂、拉比奥特和帕斯托雷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特拉普。里昂方面,拉卡泽特领衔锋线,德佩和巴尔布埃纳在两翼辅佐。

第2分钟,帕斯托雷送出妙传,德拉克斯勒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分钟,拉斐尔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拉卡泽特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里昂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这是拉卡泽特本赛季的第23粒联赛入球,排在卡瓦尼之后位居射手榜第二位。

第9分钟,巴尔布埃纳传中,戈纳隆斯的攻门被封堵。随后迪亚哈比接应传中头球攻门,球被特拉普化解。第10分钟,迪马利亚传中,德拉克斯勒的攻门高出横梁。第23分钟,帕斯托雷传球,迪马利亚的远射被后卫挡下。第28分钟,拉比奥特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的第34分钟,帕斯托雷和迪马利亚在右路连续做出踢墙式配合后下底传中到后点,拉比奥特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7分钟,迪马利亚右侧肋部突破后弧线球攻门,球被门将神勇扑出。第40分钟,帕斯托雷带球突入禁区左翼横传,德拉克斯勒点球点附近推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42分钟,巴尔布埃纳角球传中,德佩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47分钟,巴尔布埃纳传球,德佩的远射飞出底线。两分钟后,卡瓦尼传球,迪马利亚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50分钟,费基尔禁区中路左脚攻门打飞。第61分钟,帕斯托雷送出妙传,卡瓦尼禁区中路的攻门稍稍打高。第66分钟,迪马利亚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5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传球,迪马利亚突入禁区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3分钟,卡瓦尼直传,马图伊迪的远射差之毫厘。第91分钟,费基尔传中,迪亚哈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1拿下里昂,仍落后摩纳哥3分位居积分榜次席。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9号奥里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6号维拉蒂(89分钟,8号蒂亚戈-莫塔)、25号拉比奥特、10号帕斯托雷(79分钟,7号小卢卡斯)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23号德拉克斯勒(54分钟,14号马图伊迪)

里昂(4-2-3-1):

门将:1号洛佩斯

后卫:20号拉斐尔、2号扬加-姆比瓦、5号迪亚哈比、15号莫雷尔

后腰:21号戈纳隆斯、8号托利索

中场:28号巴尔布埃纳(64分钟,11号格扎尔)、18号费基尔、9号德佩(77分钟,27号科尔内特)

前锋:10号拉卡泽特(52分钟,14号达尔德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