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3-1击败塞维利亚 格列兹曼传射建功

西甲-马竞3-1击败塞维利亚 格列兹曼传射建功

马竞力克塞维利亚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23点15分,2016-17赛季西甲第28轮,马竞主场3-1击败塞维利亚,格列兹曼传射,戈丁和科克分别破门。科雷亚为塞维利亚扳回1分。此役过后,马竞积分达到55分,距排第3的塞维利亚只差2分。

同周中欧冠相比西蒙尼调整4人,萨维奇、费利佩、加比和加梅罗回到先发阵容,塞维利亚方面,朗列特顶替帕雷哈出战。

开场仅3分钟,马竞被动换人,胡安弗兰替下受伤无法坚持的福萨里科。

第13分钟,卡拉斯科传球,加梅罗右路突入禁区,法国前锋看到里科站位靠前一记吊射,门将奋力跃起手稍微托了一下,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25分钟,费利佩前场突破外围尝试远射被封出。第34分钟,本耶德尔禁区内趟过出击的奥布拉克摔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37分钟,拉米后场放倒卡拉斯科犯规,格列兹曼任意球旋入禁区,无人盯防戈丁中路高高跃起大力头球破门,1-0!这是戈丁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

第42分钟,费利佩后场铲倒纳斯里被黄牌警告,萨拉比亚25码外任意球攻门被挡出底线。第44分钟,科克右侧任意球传中,格列兹曼抢前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51分钟,加梅罗妙塞,格列兹曼突入禁区面对里科的左脚攻门只是稍稍偏出!格天王错失绝佳机会。

第61分钟,梅尔卡多后场放倒加梅罗犯规被黄牌警告,格列兹曼25码外任意球左脚搓出完美弧线破网,2-0!近4轮联赛格列兹曼打进5球,他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14粒。

第77分钟,托雷斯传球,胡安弗兰突到底线倒三角传球,里科将球扑了一下,科克门前轻松推射空门得手,3-0!

第81分钟,科克传球,托雷斯禁区右侧胸部卸下皮球大力抽射,里科站位不错将球封出。

第85分钟,科雷亚左路内切禁区小角度打远角破门,3-1!科雷亚为塞维利亚扳回1分。

数据分析

西甲-马竞3-1击败塞维利亚 格列兹曼传射建功

面对塞维利亚排出的541铁桶阵,马竞今天主导进攻,格列兹曼、科克、加梅罗等进攻球员状态都不错,尤其是格天王今天送出1次助攻和1个进球。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5比9,射正8比2,控球率39%。今天双方拼抢非常激烈,场上一共出现了7张黄牌,马竞4比3领先对手。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16-福萨里科(20-胡安弗兰3')、2-戈丁、15-萨维奇、3-费利佩

中场:6-科克、14-加比、8-萨乌尔、10-卡拉斯科(23-盖坦83')

前锋:7-格列兹曼、21-加梅罗(9-托雷斯63')

塞维利亚(541):

门将:1-里科

后卫:3-马里亚诺、45-朗列特(16-约维蒂奇46')、23-拉米、24-梅尔卡多、18-埃斯库德罗

中场:17-萨拉比亚(8-伊沃拉65')、15-恩宗齐、10-纳斯里、20-比托洛

前锋:12-本耶德尔(11-科雷亚65')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