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周日037场:联赛第三之争 马竞主场不败

周日037 西甲 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 2017-03-19 23:15

轮次:西甲联赛第28轮

比赛场地:卡尔德隆球场

当地天气:12度 晴

本周西甲联赛的焦点战在马德里竞技与塞维利亚之间展开,与其说两队在为联赛冠军而战,倒不如以争夺联赛第三的说辞更为确切。马竞已经连续几个赛季位居三甲之内,并同皇马巴萨形成西甲三分天下的格局,但本赛季塞维利亚的强势很可能会打破这个局面,尽管马竞并没有就此放弃,因此本场对决是联赛第三名的直接争夺战。

马竞:地位之争不放弃

顺利进军欧冠八强的马竞需要将一部分精力转回到联赛中,因为本周末他们将迎来一个最直接的对手塞维利亚。如果西蒙尼的球队还想保持联赛前三的位置,那么本轮主场他们必须拿下对手。

马竞的表现跟球队的防守有着直接关系,当球队保持强势不失球时往往是他们最厉害的一面,比如最近三战马竞又连续三场保持球门不失,这就是他们状态出色的最佳写照。在人员使用上,西蒙尼依旧贯彻“谁状态好谁上”的原则,其实这个问题主要还是针对于加梅罗和托雷斯。随着加梅罗的复出,两人谁首发又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

塞维:欧冠出局全力保联赛

面对上赛季的英超冠军,塞维利亚最终还是没能坚持到最后,两回合惜败让他们无缘欧冠八强。如此一来萨姆保利的球队只剩下联赛可以争夺,相比于同皇马和巴萨争冠,塞维更实际的目标是保住第三名的位置,而本轮客战与马竞的对决正是球队最重要的一场。人员方面帕雷哈和甘索均因伤缺席,同时克拉内维特尔和比耶托也因条款限制无缘此战。

赛果预测

本场优选马竞获胜,可补防平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