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周日050场:贝尔格拼主场 竞技首发不变

周日050 阿甲 贝尔格拉诺VS竞技俱乐部 2017-03-20 02:00

轮次:阿甲联赛第16轮

比赛场地:坎佩斯球场

当地天气:23度 晴

上周末客场输球的贝尔格拉诺如今的排名只比倒数第一兵工厂多出两分,如此糟糕的处境是新帅马德隆必须尽快解决的难题。本轮主场面对竞技俱乐部,贝尔格拉诺将迎来一场恶战。

主队近况

球队糟糕的处境让马德隆没有更多的时间去实验,他需要迅速带领球队走出低谷,至少这是俱乐部给他提出的要求。好消息是在引援方面俱乐部也给了他支持,本周内球队成功签下基洛加,实现了补强的第三签。基洛加曾在2011-2014年效力贝尔格拉诺,这次加盟也算是回归。对于他的到来,主帅马德隆认为将对球队的防守改善起到积极作用。不过本轮面对竞技马德隆仍将坚持上轮输球的首发,在他看来球队的先发没有问题。

预计先发(4-4-2):阿科斯塔/萨拉比亚、莱马、阿贝尔达诺、卢纳/梅拉诺、法雷、莱尔托拉、贝拉斯克斯/苏亚雷斯比尔勒。

客队近况

与贝尔格拉诺的不佳状态相比,竞技上周显示出了出色的战斗力,在一场焦点战中轻松拿下拉努斯。当然考卡心里清楚,考验球队成色的最佳战场是客场,因此本轮客战才是竞技需要重点关注的。人员方面考卡没有更换先发的理由,在全员健康的情况下竞技仍将派上上轮获胜的首发。

预计先发(4-4-2):奥里昂/皮卢德、比托尔、托尔西格里耶里、因苏阿/迪亚兹、冈萨雷斯、阿乌埃德、阿古纳/博、马丁内斯。

赛果预测

让球胜平负(+1):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