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自尊心对决 中国金元足球难撼韩国地位

韩媒:自尊心对决 中国金元足球难撼韩国地位

韩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3月19日 距离世预赛中韩之战还有不到一周时间,韩国媒体也是相当的关注这场焦点对决。《朝鲜体育》今日撰文,题为《里皮和中国这样准备韩国队》的文章,描述了中国队的相关准备情况,并标明这是一场自尊心大对决,对于韩国队来说,唯有获胜。

文章开头提及了1月份的国际A级赛事中国杯,从那时候开始,中国媒体就全面报道和韩国队的生死之战。2月,中超球队都在各地进行冬歇期备战,里皮又召集队员进行了三天的飞行集训,传达技战术方针。

韩媒称,目前中国队在世预赛亚洲区预选赛A组5场比赛结束后排名倒数第一,2平3负积2分的战绩与排在第二位积10分的韩国队差距相当大。中国队即便在后面包括与韩国队在内的5场比赛中全部获胜,这样的奇迹出现,也不一定能够出线。

文章随后特别强调了“里皮的力量”,一切皆有可能。2012年里皮执教恒大,随后一年让球队拿到了亚冠冠军。文中引用足球界相关人士的话,称里皮在中国国内的影响力超乎想象,在K联赛,这样的短期召集或者联赛中断,抗议声不断,但在中国因为里皮,所以是可能的事情。

韩媒自然不忘煽情,施蒂利克表示这是韩国同伊朗比赛之后,又一个客场,和伊朗比赛的时候现场氛围不是很好,而在与中国队比赛时,可能也面临主场球迷声势浩大的助威,韩国队不能被外部环境所左右,必须有着胜利的决心。

韩媒称,这是一场“自尊心的对决!施帝利克号需要证明韩国足球所积累的Class是China Money无法比拟的。”再一次表明,中国的金元足球无法撼动韩国足球的历史地位。

(朴武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