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C罗也需要休息 纳瓦斯助皇马全取三分

齐达内:C罗也需要休息 纳瓦斯助皇马全取三分

齐达内表示C罗也需要休息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凭借本泽马、卡塞米罗的进球,皇马在圣马梅斯球场2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以5分的优势领跑西甲积分榜。皇马主帅齐达内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也需要休息,纳瓦斯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分析比赛时,齐达内指出,“我们这场比赛吃了不少苦头,但同时,我们也展示了我们坚强的性格。我们是领头羊,但这没什么意义。直到最后一刻,毕尔巴鄂竞技都在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在比赛前我们就知道这个客场会非常复杂,但我们拿到了三分。本泽马和卡塞米罗都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齐达内第一个换人就用巴斯克斯换下了莫德里奇,解释自己的这一决定时,皇马主帅指出,“我们需要将阵形改为442,这样攻守会更加平衡,而巴斯克斯的出场会带来帮助。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回收防守,等着对手来进攻,只是更加平衡。我们希望在中场踢得更加紧密,我们在最后时刻让伊斯科莫拉塔出场,是因为C罗和贝尔的跑动很多。伊斯科和莫拉塔今天踢得很好。”

C罗此役罕见的被提前换下,这是葡萄牙前锋19场比赛以来首次被换下,齐达内表示,“在最后时刻,我认为442会让球队踢得更加平衡,他也需要休息,就是这样,而且他也为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纳瓦斯此役表出色,皇马主帅指出,“门将这个话题现在该结束了。我们有纳瓦斯、卡西利亚和鲁本-亚涅斯,他们的表现都很出色,当球员犯了错误时,要给他们一些时间。纳瓦斯今天就做出了很多扑救,我们能够全取三分要感谢纳瓦斯。”

此役结束之后将迎来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皇马将迎来魔鬼赛程,齐达内表示,“我要去休息了,但我的球员们无法休息。之后,我们将在25天的时间里迎来9场比赛。我们有24名球员,我们需要每一名球员。不过,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我不会谈论国家队的事情。”威廉斯在边路不断突破马塞洛,齐达内表示,“我不认为马塞洛的位置感很糟糕,在对手攻入我们半场时,贝尔也经常参与防守。毕尔巴鄂竞技是一直善于利用边路的球队,威廉斯的表现很出色,但我们也找到了阻止他的办法。”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