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为始终相信所以从未放弃 战长沙好运国足!

西安的冷雨夜,乌兹别克客场的完败,高洪波的再次离开国家队帅位,昆明击中立柱的皮球……世预赛12强赛的前半段,留给国足的多是苦涩的记忆。3月23日,12强赛第二循环的比赛就要开打,届时,国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宿敌韩国。着眼当下,摆在国足将士面前的首要任务便是:保卫长沙。

因为始终相信所以从未放弃 战长沙好运国足!

里皮

针对与韩国和伊朗的两场恶战,国足主帅里皮已经敲定了25人的大名单,国内好手尽入其中,留洋小将张玉宁回国勤王。近来中韩两国间的话题不少,而上次交手时2比3的惜败,以及难言乐观的出线形势,自然也将激发国足将士们全力争胜的决心。

考虑到国足之前不佳的战绩,如今的国足已经站在了悬崖边,可是在中国球迷的字典里,从未有过“放弃”这个词。回想40强赛期间,国足同样在客负卡塔尔、两平中国香港后面临出局的困境,但最终,在球队的全力拼搏,和球迷的鼎力支持下,我们的国家队成功杀出一条血路,进入了12强的队列中。

因为始终相信,所以从未放弃。因为相信奇迹,所以奇迹才会发生。和之前的赛事一样,在这场恶战当中,体坛+将会帮助广大球迷紧密团结在国足周围,与国足将士们一起,打好这场“长沙保卫战”。《体坛周报》资深记者纷纷出马,为您呈现国足的备战、比赛动态;“长沙保卫战”专题全新上线,带您领略12强赛的一切动向;美女主播与足球名记也将携手,为您带来最好、最全的国足信息。长沙保卫战的倒计时钟声已经敲响,让我们与国足的将士们一起,等待这场大战的到来吧!战长沙,好运国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