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周六056场:贝尔复出助阵 皇马客战关键

周六056 西甲 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马德里 2017-03-18 23:15

轮次:西甲联赛第28轮

比赛场地:新圣马梅斯球场

当地天气:13度 多云

本周末联赛对于毕巴和皇马来说都是关键一战。毕巴正在全力冲刺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尤其是打算反超大区对手皇社,而皇马更是将此战圣马梅斯看做是联赛争冠的关键一战,因此双方对本场的直接对决都十分重视。

毕巴:德比获胜收获信心

上周在与皇家社会的大区德比战中获胜让巴斯克雄狮恢复了信心,这一战不仅让他们重新确定了巴斯克大区的老大地位,同时也缩小了同皇社的积分,毕竟球队的目标是在赛季结束时反超对手,成为北部名符其实的老大。带着德比获胜的信心,毕巴本场将全力阻击皇马。人员方面巴尔贝尔德只做出唯一调整,即由埃鲁斯通多替代停赛的何塞,球队的进攻线依旧保持完整。

预计先发(4-2-3-1):科帕/马科斯、阿尔巴雷斯、拉波尔特、巴伦齐亚加/埃鲁斯通多、贝纳特/威廉姆斯、加西亚、穆尼安/阿杜里斯。

皇马:贝尔回归重组BBC

上周巴萨败给拉科让皇马重新夺回联赛榜首位置,但齐达内十分明白本轮客战圣马梅斯才是关键,此战的结果甚至会决定最终的冠军归属。在这样的前提下,皇马内部出发前已经做了必胜的总动员,而停赛期满的贝尔也确定复出,如此一来BBC组合将重新集结。不过令人担忧的是球队的后防,佩佩不能及时复出,巴拉内又无法出战,这让中卫方面只能由拉莫斯和纳乔临时组建。

预计先发(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纳乔、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洛斯/贝尔、本泽马C罗

赛果预测

让球胜平负(+1):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