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25名国脚全部到位 训练进入实战演练阶段

国足25名国脚全部到位 训练进入实战演练阶段

国足人员整齐

腾讯体育3月18日长沙 (文/赵宇)随着参加亚冠国脚的归队,国家队也终于凑齐了25名球员。从今天开始,球队将进入同韩国队比赛的实战演练阶段,里皮要用五天时间打磨好同韩国队的比赛阵容。

根据国家队规定,没有参加亚冠的球员要在3月16日中午饭前抵达长沙。由于国家队名单当中参加亚冠人数比较多,所以球队之前几天的训练一直都不是很系统。

今日中午之前,参加亚冠的球员全部抵达长沙,这也让球队今日下午训练时凑齐了25名球员。如果说国家队前几天只能进行小范围的对抗,那么从今天开始,球队就将进行11VS11的对抗训练。

参加亚冠的球员已获得了两天的休息时间,所以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比赛感觉都没有问题,可以直接参加对抗比赛和训练,这也是让里皮比较满意的。作为队中唯一一个海归球员,张玉宁昨天抵达长沙,所以他还需要适应这里的气候条件,以及时差。

球队这几天训练将重点演练同韩国队比赛时的阵容,里皮也希望通过未来四天时间对国脚们强化战术要求。其实就在二月份的飞行集训当中,里皮已经给国脚们灌输了同韩国队比赛的战术思路,球队的主力阵容也基本上浮出水面,这次集训只是将这样的理念再一次强化,使得他们到比赛时能够打出教练组的要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