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世预赛对手添利好消息 伊朗主帅确定留队

腾讯体育3月18日 本月,中国国足将进行两场十二强赛的比赛,对手分别是韩国和伊朗国家队。其中,3月28日客场挑战伊朗的比赛,无疑是国足面临的严峻考验。而在赛前,伊朗国家队又添一利好消息,此前对待去留问题暧昧不明的伊朗国家队主帅卡洛斯-奎罗斯在接受采访时发表声明,确认自己会继续执教伊朗,因为伊朗足协已经承诺解决过去国家队遇到的种种困难。

国足世预赛对手添利好消息 伊朗主帅确定留队

外媒截图

“因为伊朗足协在对待国家队一些困难时的无所作为,我曾经提出了一份辞职申请,保留国家队的专业技术团队和球员班底,这也是为了维护伊朗国家队的利益。但是,足协的管理人员重申了对我的工作的支持,并表达了将继续对我完全信任。”奎罗斯说。

“我们会继续带着最大的决心和奉献精神出发,并且带着伊朗足协所作出的承诺,他们再次承诺将竭尽所能克服国家队目前遇到的任何困难。”

今年一月份,奎罗斯曾经向伊朗足协提出了辞职,原因是他认为自己在征召国脚参加十二强赛期间,受到了来自伊朗国内联赛各大俱乐部、尤其是波赛波里斯主帅伊万科维奇的刁难。与此同时,伊朗足协在协调俱乐部与国家队时的无所作为也让奎罗斯气愤不已,因此提出了辞职申请,但立刻就被伊朗足协否决。而在经过近两个月的沟通后,奎罗斯也终于回心转意,公开表态继续留在伊朗执教。

目前,伊朗积11分,暂列小组第一的位置。在与卡塔尔和中国的世预赛比赛之前,奎罗斯公布了一份仅19名球员的大名单,而在未来他还将继续考察球员。随着他的留任,伊朗队的军心无疑得到了安抚,国足在客场挑战这个对手,将是一场凶险的恶战。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