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春风暴!绿城7名U23造惊喜 洪明甫期待2连胜

正在加载...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离新赛季联赛开门红刚刚过去6天,杭州绿城就将在今晚迎来第二轮中甲联赛,对手是新疆队。首轮联赛杭州绿城的出场阵容让一些媒体用“恐怖”来形容——足协规定每支球队首发需要上1名U23(23岁以下)球员,但绿城却上了6名,全场比赛一共有7名U23球员上场,其中5人是U20球员——这些年轻的球员能帮助绿城带来两连胜吗?

    青春风暴!绿城7名U23造惊喜 洪明甫期待2连胜

    绿城主帅洪明甫(资料图)

    洪明甫给兴奋的年轻队员降温

    “第一轮联赛我们赢了,但那只是一场胜利而已。联赛一场接着一场,我们要忘记这场胜利,去迎接后面的比赛。”本周三,杭州绿城队员在休整一天后重新集中,训练开始前绿城主教练洪明甫这样和队员们说。

    杭州绿城一队目前有11名U20球员,年轻人在首轮联赛中表现得非常兴奋,在落后一球的逆境下完成逆转,取得开门红。胜利自然会增加球员们的兴奋度,但绿城教练组一直在和队员们强调,要用平常心去对待这场胜利。

    不仅教练组给年轻队员减压,老队员也会和U20球员一起聊聊比赛,“被老队员”的程进1995年出生,比U20队员大两岁,他去年租借到武汉队踢过中甲,向U20球员们传授了一些踢职业联赛的心得和经验。“新疆队首轮虽然输了,但他们表现不错,这是一个不容易对付的对手,我们要把准备做得更加充分一些。”程进说。

    U20球员打全运会预选赛前最后一战

    新疆队首轮客场0∶1不敌浙江毅腾。虽然输了,但新疆踢得很不错,射失点球是输球的重要原因。

    杭州绿城总会派技术人员去现场观看联赛下一个对手的比赛,上一轮由于绍兴柯桥离杭州很近,所以技术人员拍比赛录像更方便。洪明甫准备在今天赛前给队员看新疆队的比赛录像剪辑,分析对手特点。这是双方的首次交锋,一名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这场比赛其实就看谁的心态更好一些,洪指导也和队员们强调,要全力去拼对手,年轻球员最大的资本就是拼劲。”

    在打完本轮联赛后,全运会男足甲组预选赛就将开打,绿城一队的11名U20球员中有10人要前往常州参加预选赛,他们将错过绿城第3轮和上海申鑫的联赛。所以今天的比赛这些U20的球员不会留力,全力争取两连胜。

    今年中甲开局大乱,重金打造的武汉卓尔和北控前两轮联赛分别只积1分和0分,引援上没什么动作却掀起“青春风暴”的杭州绿城,能继续给人带来惊喜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