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可伤病恢复八成随队训练 帕托乒乓球胜张鹭

从意大利拉练到盐城集训再到赛季初的两轮中超联赛,刚刚过去的这个冬天,权健一直在漂泊中度日,直到与申花一战后,伴随津门气温转暖,球队才踏上归途。昨天下午,权健在俱乐部训练基地完成了新赛季的津门首练,由于间歇期后,球队将会迎来三连主的赛程,因此最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球员们将会暂别舟车劳顿之苦。

孙可伤病恢复八成随队训练 帕托乒乓球胜张鹭

维特赛尔

上个周末客场面对上海申花,权健痛失好局无缘首胜,踢飞点球的帕托受到了外界的质疑,经过几天的调整,巴西人的心情有所好转。就在昨天训练开始前不久,帕托一时兴起与张鹭切磋起了乒乓球,球台前的他颇有一番专业球手的风范,一直在比分上压制对手,更是以一记漂亮的扣杀结束了这次 “特殊热身”。通往球场的途中,帕托始终面带微笑,从他放松的心态中不难看出,“金童”已经从失点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帕托重拾自信,这对权健来说算是好事一件,同时球队也迎来了另一大利好消息,因腰伤缺席之前两轮联赛的孙可重新现身训练场,原来从盐城告别球队后,他最近两周一直在北京接受腰部伤势治疗,“之前是保守治疗,现在是12天的系统治疗,感觉现在已经恢复了七八成。”虽然治疗效果良好,但在伤势完全恢复前,孙可不敢有丝毫的松懈,“这段时间里,还要多加注意,当下就是一边训练、一边康复,争取能够赶在下轮联赛前痊愈。”

在昨天的训练场上,还有一人颇为惹人关注,那便是权健第五外援摩拉斯,他与帕托之间的位置竞争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摩拉斯认为:“我们两人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帕托更喜欢要中卫的身后球,愿意接应直塞球,而我更适合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游走于对方两名中卫之间,然后背身拿球寻找射门机会。”在巴西中锋看来,他与帕托是可以共存的。

如今,摩拉斯期盼尽快迎来中超首秀,之前两轮联赛无缘登场,巴西中锋难免有所遗憾,但连续的“看客”经历,还是让他对新东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非常惊讶我们球队有那么出色的内援和外援,而且我们的脚下球也不错,当然个别球员在比赛经验方面有所欠缺,我们希望通过认真准备和训练,来换取更好的结果,这样能增加我们的信心,我对球队未来的战绩充满期待。”本报记者 王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