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确认伊尔马兹将手术 术后一周可恢复训练

撰文 张强

因为未来两周国际比赛日的到来,国安外援前锋伊尔马兹已于本周离队前往土耳其国家队报道。原本此时他应该已经与球队汇合,但今晚据土耳其媒体《fanatik》透露,伊尔马兹将即刻前往德国进行腹股沟疝(inguinal hernia)手术,伤期暂时不明,但肯定会缺席本月24日土耳其与芬兰,以及27日与摩尔多瓦的世预赛比赛。是否会影响到之后的中超联赛,目前还不得而知。

自加盟国安以来,伊尔马兹可谓伤病不断。上个赛季之初,土耳其前锋就在教学比赛中意外受伤,当时伊尔马兹大腿拉伤的伤势让他最终修养了三周才逐渐康复。这也导致了国安在联赛即将开始前,陷入锋线无人可用的尴尬境地。而在本赛季的备战期间,伊尔马兹再次因感到腿部肌肉不适担心再次拉伤,从而错过了整个冬训期间全部的热身比赛。

国安官方确认伊尔马兹将进行疝气手术

而现在伊尔马兹即将要进行的腹股沟疝手术,一般来说,术后都要静养至少2周的时间,彻底康复大概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何时才能重回赛场,更是不得而知。

联赛前两轮,伊尔马兹连续首发打满全部比赛,包办了球队的两粒进球,状态很好,他的能力也得到了主教练何塞的认可。如今在联赛刚刚开始就再次遭遇伤病,无疑对国安的锋线雪上加霜。如果他恢复时间很长的话,新援索里亚诺将得到机会。

国安官方确认伊尔马兹将手术 术后一周可恢复训练

北京时间3月15日23:53,针对土耳其外援前锋伊尔马兹将赴德进行腹股沟疝手术一事,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做出官方回应:

伊尔马兹在回土耳其国家队报到后,经队医体检确认需进行腹股沟疝气手术。伊尔马兹在第一时间将此伤情告知主教练和俱乐部高层,并表示为尊重俱乐部且不影响接下来的中超联赛备战,决定放弃此次国家队集训比赛计划,接受手术治疗。俱乐部对伊尔马兹这种职业精神表示感谢。据了解,腹股沟疝气手术属于小手术,恢复期不会很长,预计术后一周可以恢复训练。俱乐部会和伊尔马兹保持密切联系,随时关注他的身体情况,期待他早日康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