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拉练1天3练累惨队员 塔尔德利迟一天抵达

齐鲁网济南3月14日讯 (闪电体育实习记者 赵献喆)3月14日,山东鲁能在阿联酋集训进行至第三天,球队的训练量也由集训首日的两练增加至一天三练。训练强度的明显提升,不少球迷看到鲁能官方报道集训备战的消息后无不感慨“魔鬼教头”马加特确实名不虚传。此前因签证问题,未能随队前往阿联酋的塔尔德利也刚刚抵达阿联酋,即将开启训练。

鲁能拉练1天3练累惨队员 塔尔德利迟一天抵达

在马加特的调教下,鲁能从被球迷调侃的“步行者”队转变成“跑步者”队

12日上午当地时间一早,鲁能全队抵达阿联酋阿布扎比,在短暂休整后,球队正式开始阿联酋集训,外援塔尔德利由于签证问题延缓抵达。拉练首日,主帅马加特根据球员身体状态,安排一天两练的训练计划,训练内容也以身体恢复训练为主。

拉练第二天,马加特将训练量提升至一天三练,上午进行耐力和力量训练 ,并进行了高强度的对抗训练,下午的训练强度有所降低,傍晚时分球队又进行了射门训练。塔尔德利也在北京时间今天中午与球队会合,并将参加训练。此次海外训练量的加大也让队员感慨,“比之前的广州拉练强度还要大。”

本赛季,鲁能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开局两连胜,尤其是六年首胜恒大后,豪取两连胜,良好的联赛开局并没有使球队放松,主帅马加特选择加大训练力度,继续保持高强度的备战状态,为间歇期后的4月联赛魔鬼赛程做准备。

同时,王大雷和蒿俊闵入选了国足集训名单,昨天下午蒿俊闵参加了全运会队伍的训练备战,保持状态,而参加U22国字号集训的刘军帅、刘洋和周煜辰也已经到达集训地广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