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6名U23球员首发 中国青训典范真不是吹的

腾讯体育3月12日 新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争夺,杭州绿城在主场3-2击败内蒙古中优。这场比赛绿城一共派出6名U23球员首发,显示了强大的青训力量。

绿城6名U23球员首发 中国青训典范真不是吹的

绿城小将在赛前为球童遮雨

上赛季绿城不幸从中超降级,让很多球迷都感到遗憾,因为这是一家堪称中国足坛青训典范的俱乐部之一,为国字号球队培养和输送了不少人才,只是因为没有财力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巨资引进高水平外援才最终降级。

前韩国队主帅洪明甫没有因为绿城降级而离开,重要的原因就是认为球队有很多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希望能够带领他们再打回中超。首轮对阵内蒙古中优,绿城一共有6名U23球员首发,这创造了足协新政颁布以来U23出场人数纪录。比赛在雨中进行,绿城球员也显示了非常具有爱心,他们赛前用手为小球童遮风挡雨。

值得一提的是,绿城的首发U23球员中,除了队长孙正傲是23岁外,吴伟、童磊、刘逸、高华泽以及王东升都是1997年出生,也就是说今年只有20岁。此外,替补登场的程进打进一球,他是1995年出生。

这场比赛绿城一共有7名U23球员登场,而绿城30人大名单中U23球员占据了一半,达到15名。虽然首场比赛的胜利不代表绿城的青年军在本赛季一定会一帆风顺,他们肯定会遇到困难和挫折,祝愿他们能够在职业生涯有好的发展。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