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逛夜店众美女作陪 喊话嘴炮挨揍赚大钱

梅威瑟逛夜店众美女作陪 喊话嘴炮挨揍赚大钱

梅威瑟逛夜店美女环绕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过完40周岁生日的梅威瑟开始再度出访英国,而这次英国之行也是故事多多,虽然团队豪车被烧毁,但这都不是事的梅威瑟依旧到夜店开趴,身边一众美女作陪。同时,梅威瑟还不忘向“嘴炮”喊话:是个聪明人的话就让自己痛揍一顿,然后大赚一笔 。

有钱有时间的退役拳王梅威瑟在英国持续进行“不败巡游”,他见到了英冠领头羊纽卡斯尔的几名球星,不过上周他的一辆豪华大巴在伯明翰被烧了。

和梅威瑟合影的纽卡球员有克拉克,拉斯切尔斯,墨菲和门将达洛。梅威瑟职业生涯49战全胜,而纽卡斯尔目前在英冠5分领跑。梅威瑟团队的豪华大巴上周六在伯明翰被一个纵火犯放火烧了。这个小插曲不会影响他的行程,他的下一站是伦敦的02体育场。

3月1日,梅威瑟在拉斯维加斯的豪宅被盗,小偷盗走了价值150000美元的财物,那时梅威瑟正在庆祝自己的40岁生日。随后,他带着自己的团队开始英国巡游,没想到,周六晚上,自己的团队豪车遭遇了蓄谋纵火案袭击,豪车被付之一炬。

对于如此意外,梅威瑟依然是面不改色,表示不会改变自己的英国之行。前晚梅威瑟一行在夜店豪放开趴,前热刺球员迪福现身众多美女作陪。这次在纽卡斯尔一家夜店开派对,有警察在暗中跟踪和保护梅威瑟和他的团队,这次派对大概进行了2个小时,他的26人VIP团队 很快离开,仅仅让经过挑选的女孩子们继续陪拳王过夜嗨玩。

梅威瑟逛夜店众美女作陪 喊话嘴炮挨揍赚大钱

除了在英国迅游,梅威瑟通过媒体向UFC超级明星爱尔兰人康纳-麦克雷戈隔空喊话。梅威瑟表示,如果麦格雷戈是个聪明人的话,就应该让自己痛揍一顿,然后大赚一笔。

“这家伙说我胆小、我害怕,说我是一只小鸡,但我现在告诉麦格雷戈,如果你真想和我打一场,就让这场比赛发生好了,反正我已经准备好了,就看你的了,对了,他还不是老板,无法做出决定,最终他还得去问UFC总裁,而想和我对决,这不是他的烟雾弹?我们需要 拭目以待!”

(冬小麦)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