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亲承想打NBA夏季联赛:球队暂未确定

丁彦雨航亲承想打NBA夏季联赛:球队暂未确定

丁彦雨航荣膺本土MVP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随着山东1-3不敌新疆季后赛首轮出局,丁彦雨航梦幻般的一个赛季结束了。由于他与山东的合同到期,未来去向也值得关注,不过他已经表示倾向于留在山东。对于打NBA夏季联赛的传闻,他在接受采访时也亲口表示自己有这个想法,但不是小牛队,具体还未定。

丁彦雨航与山东的合同即将到期,他的未来如何,引发许多人的猜测。为此小丁已经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尽管外界诱惑很多,但他本人更倾向于留在山东。站在山东的角度,也肯定希望挽留这位新科MVP。

“本赛季我们经历了许多困难,不过大家始终没有放弃,一直都团结在一起,并最终打入到了季后赛。”丁彦雨航说道。“当然首轮就遭到淘汰还是有些遗憾的,我没能带领球队走的更远。特别是第四场比赛,我们正常作战,上半场优势很大,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这真的非常遗憾,对于我们来说,赛季结束后我的感觉就是不舍,毕竟球队经历了这么多的困难,一路走来实在太不容易了。”

丁彦雨航坦言,新疆确实实力更强,“对手整体实力强于我们,但我和我的队友每场比赛都豁尽全力,当成最后一场去打,我的身体状况也不太好,感冒一直没好透。很遗憾,没能发挥出全力去帮助球队,好在我们仍然年轻,可以变得更强大。赛季就这样结束了,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我觉得不甘心。”

随后丁彦雨航还透露,自己倾向于留在山东。“对于我来说,山东就是第二个家,我在山东十来年了,很喜欢这里的气氛。球迷,包括生活环节。虽然我是职业球员,肯定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我倾向于留在山东。”

此前,曾有篮球专家透露小丁将去打NBA夏季联赛,据说还是小牛队,消息传得有模有样,不过最终该消息被认定并不属实。而对于这个话题,小丁也毫不避讳,亲口表示自己有这个想法。“我是有这个想法,至于外界传闻代表小牛出战夏季联赛,这个消息并不确切,事实上,究竟是什么球队现在还没有定。”而说到外界对其能力还不足以打NBA时,小丁也表示:“我知道外界的声音,我也意识到自己与NBA还有很大的差距,不过我想走出去看看。”

过去两年,贺天举、葛绍宝、吴冠希都曾参加过NBA夏季联赛,而经过这一赛季的洗礼,以小丁的能力,尝试一下也完全有机会。

本赛季丁彦雨航场均可以砍下24.2分5.2篮板,并荣膺常规赛本土MVP的殊荣。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