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首轮评选 野兽PK暴力鸟帕托克星入围

腾讯体育3月5日 万众期待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拉开了帷幕,在首轮比赛全部结束后,球迷一定大呼过瘾,而《中超英雄》也再次与大家见面。本轮比赛表现比较突出的还是各队的外援,例如埃尔克森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顶“帽子”,“野兽”特维斯一发狠,就撕碎了豪华战舰江苏苏宁,而广州恒大保利尼奥,则用自己的两粒进球将本可能带走分数的北京国安打哭了。不过相比外援的出色,本土球员也不是完全没有出色的候选者,广州富力的门将程月磊,凭借一己之力让球队主场大获全胜,而山东鲁能的刘彬彬,则是用进球改变了比赛的走势,两人的表现都十分出彩。

上海上港5-1长春亚泰

推荐英雄:埃尔克森——赛季第一帽!“埃神”宣主权

中超英雄首轮评选 野兽PK暴力鸟帕托克星入围

虽然中超首轮已经不是上海上港的赛季第一战,但这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对于埃尔克森来说可谓是意义深远。在足协新政下发之后,各队的外援都感到了危险,而埃尔克森则用一场“个人秀”宣布了自己的主权。

与长春亚泰一战,埃尔克森首发出场在上半场获得进球后,下半场又连入两球,从而将比赛彻底杀死,而更重要的是埃尔克森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顶帽子,这样的锋线杀神,谁能不爱?至少目前埃尔克森与队内其他外援的竞争中,并不处于下风了。

广州富力2-0天津权健

推荐英雄:程月磊——单场四拒帕托 中超门神让巴西金童崩溃

中超英雄首轮评选 野兽PK暴力鸟帕托克星入围

本场比赛广州富力可以在主场击败天津权健,全队上下必须感谢门将程月磊。不可否认,主队比赛中的表现要远远强过对手,上半场针对性的战术部署,几乎让豪华的天津权健全面失控,但下半场卡纳瓦罗调整之后,这支野心极大的“升班马”可以说是大有希望翻盘。

不过很幸运的是广州富力还有门将程月磊,下半场突然找到状态的帕托连续获得机会,巴西前锋共有4次机会完成进球,其中还有2次是单刀。可帕托在面对程月磊的时候,这位广州富力的门将可谓是犹如神助,让昔日的“金童”心理完全崩溃。

山东鲁能2-0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刘彬彬——“小将”扮奇兵,雷霆一射擒猛虎

中超英雄首轮评选 野兽PK暴力鸟帕托克星入围

本赛季,承办了中超开幕式的山东鲁能要迎来天津泰达的挑战,比赛中帕切科也是摆出了铁桶阵来应对山东鲁能的狂轰滥炸。尤其上半场米克尔和古德利的后腰组合,让山东鲁能的攻势毫无建树。

虽然客队无法给山东鲁能制造威胁,但掌控主动权的山东鲁能也是没有破敌良方,这个时候关键先生出现了。替补出场的刘彬彬抓住了对手防线的一次疏忽,一脚劲射打破僵局,而这一脚也让比赛的平衡彻底改变,从而为后面球队获胜打下了基础。

上海申花4-0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特维斯——野兽不高兴 撕碎苏宁解气

中超英雄首轮评选 野兽PK暴力鸟帕托克星入围

亚冠资格赛的出局,对于上海申花可以说是致命的打击,而对于特维斯又何尝不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不过没有了亚冠的比赛任务,目前全身心投入到联赛中后,这支升级版的上海申花,可以说是十分恐怖。

不信,我们可以问问此时江苏苏宁的感受。客场挑战虹口主人,同样豪华班底的江苏苏宁,这不就被对手撕碎了么。这场比赛成为江苏苏宁克星的球员,正是“郁闷”的特维斯。他先是助攻莫雷诺首开纪录,之后又用点球打入自己的首粒中超进球,一射一传的“野兽”还是没有收手,下半场他又助攻莫雷诺攻入一球,锁定了胜局。通过一场比赛,特维斯就让中超见识到了“野兽”的威力。

广州恒大2-1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保利尼奥——“暴力鸟”打哭国安 天河又为他唱赞歌

中超英雄首轮评选 野兽PK暴力鸟帕托克星入围

刚刚在亚冠赛场碰壁的广州恒大,回到中超赛场就遇到了磨刀霍霍的北京国安,对于这场比赛,外界一致认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一方面广州恒大已经是疲惫之师,而获得资金投入后的北京国安更是希望可以在这个赛季有一个开门红。

不过实力更强的一方还是广州恒大,比赛进行不到20分钟,黄博文就帮助保利尼奥打破僵局,让周中郁闷的球迷可以兴奋一下。可谁想,半场不到对手就给了广州恒大一个下马威,张琳芃送给了北京国安一粒点球,随后伊尔马兹操刀命中。然而,不甘心的斯科拉里怎么可能就这么放过“御林军”,只是随后比赛中双方各拿了一张红牌,让比赛也失去了原本的味道。可惊喜就是这么快来了,终场前高拉特顶中了门柱,出现在关键位置的保利尼奥补射得手,就这样广州恒大赢得了比赛。这场艰难的胜利之后,天河已经要给保利尼奥唱赞歌了吧。(三儿)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