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越定赛季目标:全力保级 为大连足球做贡献

超越定赛季目标:全力保级 为大连足球做贡献

大连超越

昨天上午10点,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7中甲新赛季见面会在大连香洲花园酒店召开。大连市体育局局长张运东、体育局副局长单吉仁、足协副秘书长姜兵、大连超越俱乐部总经理魏意民、常务副总兼领队王楠以及大连超越全队出席了见面会。见面会上,新任总经理魏意民提出新赛季目标:全力以赴保级,为大连足球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超越担任振兴大连足球的使命

昨天的见面会现场,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单吉仁在会议上表示,“期待大连超越在联赛中不畏强手,再创佳绩。在新赛季,大连超越与大连一方一起将担负起振兴大连足球的使命。大连市委市政府提出,将投资建设一流的青少年基地,以振兴大连职业足球。”另外,单局长对大连超越俱乐部投资人李晓勇先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李晓勇为了大连超越俱乐部的生存和发展,为了心爱的足球事业,几乎倾注所有精力。大连市委市政府对李晓勇为振兴大连足球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体育局一定会按照市政府的要求,支持大连超越俱乐部发展和做大。 ”

上赛季,大连超越经历几次人员变化,完成蜕变,而且也完成了赛季保级目标,最终获得联赛倒数第三,这个成绩基本令球迷满意,但球队上下还希望成绩能够再提高一些,本赛季,新上任的总经理魏意民也提出新赛季任务,“我们即将踏上新赛季的征程,新赛季我们会打出风格、打出水平,积极拼搏,发挥光和热,完成全年的保级目标。 ”

现状:完成球队组建,新鲜血液助力超越

会上,主教练鲁斯米尔介绍了大连超越新赛季的教练团队:助理教练杰罗、助理教练曲刚、体能教练阿米尔、守门员教练陈东和预备队主教练李国旭。鲁斯米尔还向大家介绍了球队的新队长赵一博和两位副队长薛亚男、张健。

鲁斯米尔表示,“令人高兴的是,俱乐部常务副总兼领队王楠在克罗地亚用三天时间完成了费祖拉乌解约、外援试训和外援伊万签约,效率极高。同时,我代表教练组和队员表态,我们会从比赛第一秒拼到最后一秒。 ”本赛季大连超越先后引进了7名内援,分别是王毅、刘玉圣、董志远、范培培、吾提库尔,郑剑峰留洋回归不占转会名额,王晓星是U21新援。这七位帅小伙身着新战袍,令人眼前一亮。

新赛季,超越将再次踏上征程,希望这支充满活力的球队能够给大连球迷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解析

今年保级路上不能掉以轻心

上赛季结束时,国威、赵一博、刘欢、刘涛、权恒、苏迪、刘禹辰和南云齐均没有与球队续约,其中只有赵一博、权恒和刘禹辰确定留队。其他主力和准主力球员则有多人离队,张功加盟广州富力,韩旭和刘映辰转投大连一方,杜文翔远走四川,人员变化比较大。为了增添新鲜血液,冬训期间,超越在短时间内完成球队大换血,先后引进7位球员,其中5人是大连籍,郑剑峰和刘玉圣等后防线球员加盟后,后防线可以多少弥补一下去年盯人漏洞的尴尬局面,但是锋线上,球队中还是缺乏“国产”核心球员的出现。

其实纵观超越三条线,后腰位置成为球队的严重短板,韩旭和张功以及刘涛离队,给超越带来不小的打击,老将胡兆军很难胜任90分钟的比赛,新任副队长薛亚男能否顶住压力坐镇后腰也是未知数。

另外,外援方面,费祖拉乌已经确定离队,上赛季短暂加盟超越的外援威廉也离开球队,如今新签约的外援伊万能否适应中甲赛场我们还要拭目以待,总之一句话,由于超越大面积换血,所以最大的问题还是球员之间磨合情况如何,赛季马上开打,超越需要做足准备工作,完成赛季保级目标任重而道远。

对话

超越新任队长赵一博:

新外援不错,后卫补充比较明显

昨天见面会结束,大连超越新任队长赵一博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新赛季目标时,他认为还是保级,另外,他对新外援印象不错,个人能力比较出众。

《晨报》:你认为超越冬训效果如何?

赵一博:效果挺好的,我们参照国外俱乐部的标准,一共六周,之前在昆明主要打基础,在克罗地亚主要是练无氧,另外,强度也比较大,除了体能基础,我们也磨合了一些技战术打法。《晨报》:点评一下新加盟的几个国内球员。

赵一博:来的这几个球员都不错,他们都踢过中超、中甲,我们互相都认识,融入球队也挺快的,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分歧,毕竟大家非常熟悉。《晨报》:主帅鲁斯米尔对他们有什么特殊安排吗?

赵一博:目前主要是大家互相磨合,他们都是职业球员,领悟主帅意图比较快。《晨报》:从克罗地亚回来你们就进入联赛备战,马上辗转至客场,体能恢复如何?

赵一博:没问题,都是年轻人,有个两三天就恢复过来了。《晨报》:这个赛季球队目标是什么?

赵一博:肯定是保级,不过从教练员到球迷再到球员,我们都希望成绩比去年能够更好一些。《晨报》:冬训过后,我们在阵容上最大的调整在哪?

赵一博:主要是后卫线吧,两个后卫的加盟很重要,我们的技战术打法也是立足于防守,多打脚下。《晨报》:评价一下新来的外援。

赵一博:新来的外援对中国足球比较了解,在中甲球队效力过,个人能力也很突出,也有身高优势,我看了他的一场比赛,感觉不错。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文/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