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克利不满NBA联盟调解 仍未和尼克斯老板和解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据CBS体育消息,尽管此前NBA总裁亚当-萧华介入查尔斯-奥克利事件,并宣称奥克利和尼克斯老板多兰已和解,但奥克利本人对联盟的处理方式却并不满意,他表示,自从全明星周末以后,萧华并未联系过自己处理此事。而萧华本人则回应,随时可以和奥克利对话或是见面。

奥克利不满NBA联盟调解 仍未和尼克斯老板和解

奥克利曾在尼克斯主场遭驱逐

奥克利表示,自己对于NBA处理的方式感到有些失望,在2月14日,NBA总裁亚当萧华曾经和奥克利以及尼克斯老板多兰会面,奥克利的好友,现为黄蜂老板的迈克尔-乔丹也参加了电话会议,但奥克利宣称,在此后,NBA总裁亚当-萧华一直没有和他联系。

“如果你不想保持联系去跟进这个事件,那么又为什么还要举行电话会议?”奥克利说道,“我还要继续我的生活,我还想和原来一样,在这里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当奥克利的这番言论被转达给萧华时,NBA总裁则表示:“我可以随时和奥克利对话或是见面,我不知道他一直在等待听到我的回应。”

在今年2月份时,奥克利在尼克斯与快船的比赛中和尼克斯老板多兰发生争执,随后被保安驱逐出场,随后多兰宣布奥克利被终身禁止在尼克斯主场观赛,二者的关系降至冰点。

这一事件不断发酵,NBA总裁萧华也介入这一风波,对两人的关系进行调解,最终尼克斯解除了对奥克利的禁令。

“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发生的这一系列事件令人沮丧,这关系到整个NBA大家庭,联盟会努力调解多兰与奥克利的矛盾,他们两人都意识到了这件事的消极影响,并进行了道歉,多兰也表示他还会欢迎奥克利先生继续到主场观赛。”萧华当时说道。

奥克利表示,自从在尼克斯看球遭遇驱逐后,自己不会那么快原谅尼克斯老板多兰。“游泳池里装满了水,想要排干可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奥克利用了一个形象的比喻。

奥克利在1988-98年一直在尼克斯效力,并曾帮助纽约打进过总决赛,不过由于一直批评尼克斯以及老板多兰,他和球队的关系非常糟糕。在奥克利看来,他和多兰积怨已久,并非是一次会谈就能够解决,在两人的关系处理上,还需要NBA联盟多费心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克利不满NBA联盟调解 仍未和尼克斯老板和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